[自介] 1128:^)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瑾皮)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1:11),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緊皮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1/28 3、性別/血型:女/圈圈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高雄!! 5、休閒興趣:音樂/美術/攝影 6、喜好/厭惡(事物):蘇打綠的音樂心靈相伴/耳機壞掉:"( 7、喜歡/討厭(食物):白糖粿!!/青椒茄子之類....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學狗叫(超強!!!哈哈哈,不管大狗小狗兇猛哀嚎通通OK)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妹妹跟我沒有心電感應Q_Q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射手大好啊!!可惜班上只有我一個稀有動物:"( 說到我們射手的好,可是講十天十頁都講不完的呢(驕傲) 今年射手的運勢好像會頗旺的,尤其是偏財運(竊笑) 你/妳遇到好事了嗎?分享一下吧^_______^ 祝各位小神射手天天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33.76

02/20 21:25, , 1F
同年同月同日同性別同血型同樣很會學狗叫
02/20 21:25, 1F

02/20 21:40, , 2F
請問布丁狗怎麼叫..
02/20 21:40, 2F

02/20 21:58, , 3F
史奴比怎麼叫..
02/20 21:58, 3F

02/20 22:06, , 4F
我遇到旺旺旺同好了:")s大我們可以來切磋切磋哈哈
02/20 22:06, 4F

02/20 22:07, , 5F
可能是丁狗旺旺和努比旺旺哦(大誤)哈哈
02/20 22:07, 5F

02/20 23:34, , 6F
同月同日 卻大你一輪 =.=
02/20 23:34, 6F

02/21 00:01, , 7F
討厭青椒+1....:D
02/21 00:01, 7F

02/21 01:44, , 8F
推學狗叫!
02/21 01:44, 8F

02/21 10:01, , 9F
高雄!
02/21 10:01, 9F

02/21 17:11, , 10F
最近自介好多位高雄的喔^^"
02/21 17:11, 10F

02/21 18:18, , 11F
南區版聚有望呀呀!!!!!
02/21 18:18, 11F

02/21 19:59, , 12F
推跟女友同天生日QQ
02/21 19:59, 12F

02/22 02:06, , 13F
推1128!!
02/22 02:06, 13F

02/22 07:36, , 14F
WOW 晚我一天 幫你推一下
02/22 07:36, 14F

02/22 12:58, , 15F
1128推!!!!! 也推打綠!!!!!!!
02/22 12:58, 15F

02/23 00:40, , 16F
打粉推一個: )
02/23 00:40, 16F
文章代碼(AID): #1DOHC8u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HC8u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