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說了很過分的話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黃金鼠狂)時間15年前 (2011/02/20 13:48),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不是戳到什麼點了>"< 我家閃光是個大男人的射男 我是粗線條秤女 閃光平常對我很好很照顧 我一個禮拜有3.4天會住他家 事件是這樣... 昨天下午我也在他家 他在畫圖 他畫圖時不能被打擾 所以我就自己看書睡覺 可是整個下午我都沒事做 實在有點無聊... 我又不想做什麼會吵到他的事 我就跟他說: 我好無聊喔 我想回家了 結果閃光非常不高興 當下只是臭臉 回家後我打給他問他怎麼了 他的意思是: 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一個人在忙 另一個人會覺得無聊就要走了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還說 現在他忙一下我就要回家了 那如果以後他連忙好幾天 我不就要跟人跑了!? 我當下覺得 這也想太多了吧! 囧 但是閃光真的超介意超生氣的 介意到要分手了 閃光覺得問題出在我覺得"無聊" 可是我覺得他不能陪我 我自己找事做也沒錯啊>"< 還是我這樣講有戳中射手什麼很在意的點呢?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閃光這樣就要跟我分手 我覺得滿生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9.118

02/20 13:55, , 1F
我是射女 對方是秤男 他說無聊要離開我也會不爽
02/20 13:55, 1F

02/20 14:01, , 2F
是態度吧我想。 就是會有感覺你怎麼無法體諒還來埋怨。
02/20 14:01, 2F

02/20 14:38, , 3F
有那麼嚴重嗎= =a
02/20 14:38, 3F

02/20 14:56, , 4F
應該是用詞造成的誤會啦 妳要跟他解釋清楚你的意思
02/20 14:56, 4F

02/20 14:57, , 5F
妳的原意是好的 但說"無聊"就完全容易誤解了~
02/20 14:57, 5F

02/20 16:08, , 6F
我是射男 以前我女朋友說無聊 我也會不高興
02/20 16:08, 6F

02/20 16:09, , 7F
因為我會誤認為是陪我這件事情很無聊
02/20 16:09, 7F

02/20 19:51, , 8F
找機會溝通 我是射男 感覺他有一點任性
02/20 19:51, 8F

02/20 20:00, , 9F
會覺得不蘇胡+1 我射男
02/20 20:00, 9F

02/20 20:02, , 10F
我家那隻一直在睡 睡到中午 我都覺得很無聊想回家了= ="
02/20 20:02, 10F

02/20 20:27, , 11F
我會再過一陣子再跟他談談的 因為我家射男固執+暴躁XD
02/20 20:27, 11F

02/20 20:27, , 12F
等他氣消再談好了....
02/20 20:27, 12F

02/21 01:25, , 13F
至少你知道這是他在意的點,讓他冷靜一下,以後多留意
02/21 01:25, 13F

02/21 20:46, , 14F
這是很爭議性的題目 每個人都有地雷 你剛好採中
02/21 20:46, 14F

02/21 20:47, , 15F
那你就該好好跟他解釋和溝通 而不是覺得他愛小題大作
02/21 20:47, 15F

02/21 20:47, , 16F
就也跟著不爽 祝你溝通順利
02/21 20:47, 16F
文章代碼(AID): #1DOAiOU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AiOU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