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說了很過分的話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sskimmy (黃金鼠狂)時間15年前 (2011/02/20 13:48)推噓8(8推 0噓 8→)留言16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不是戳到什麼點了>"<
我家閃光是個大男人的射男
我是粗線條秤女
閃光平常對我很好很照顧
我一個禮拜有3.4天會住他家
事件是這樣...
昨天下午我也在他家
他在畫圖 他畫圖時不能被打擾 所以我就自己看書睡覺
可是整個下午我都沒事做 實在有點無聊...
我又不想做什麼會吵到他的事
我就跟他說: 我好無聊喔 我想回家了
結果閃光非常不高興 當下只是臭臉
回家後我打給他問他怎麼了
他的意思是:
他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一個人在忙 另一個人會覺得無聊就要走了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還說 現在他忙一下我就要回家了 那如果以後他連忙好幾天 我不就要跟人跑了!?
我當下覺得 這也想太多了吧! 囧
但是閃光真的超介意超生氣的 介意到要分手了
閃光覺得問題出在我覺得"無聊"
可是我覺得他不能陪我 我自己找事做也沒錯啊>"<
還是我這樣講有戳中射手什麼很在意的點呢?
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閃光這樣就要跟我分手 我覺得滿生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9.118
推
02/20 13:55, , 1F
02/20 13:55, 1F
→
02/20 14:01, , 2F
02/20 14:01, 2F
→
02/20 14:38, , 3F
02/20 14:38, 3F
推
02/20 14:56, , 4F
02/20 14:56, 4F
→
02/20 14:57, , 5F
02/20 14:57, 5F
推
02/20 16:08, , 6F
02/20 16:08, 6F
→
02/20 16:09, , 7F
02/20 16:09, 7F
推
02/20 19:51, , 8F
02/20 19:51, 8F
推
02/20 20:00, , 9F
02/20 20:00, 9F
推
02/20 20:02, , 10F
02/20 20:02, 10F
→
02/20 20:27, , 11F
02/20 20:27, 11F
→
02/20 20:27, , 12F
02/20 20:27, 12F
推
02/21 01:25, , 13F
02/21 01:25, 13F
推
02/21 20:46, , 14F
02/21 20:46, 14F
→
02/21 20:47, , 15F
02/21 20:47, 15F
→
02/21 20:47, , 16F
02/21 20:47, 1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