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要準備失落一下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2/20 00:57)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幫來店裡住了一個月的貓咪po了認養文。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可是一邊打,我一邊覺得好捨不得(笑)
牛牛已經來店裡住了一個月,因為之前連續換環境
於是寄養者(撿到牛牛的人)希望放店裡一個月,讓他習慣與人相處的穩定生活
也比較穩定了之後再認養
至今,其實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今天寄養者來看牛牛,牛牛還是一樣撒嬌可愛
然後,確定,ok,要開放認養了。
一邊打認養文,一邊打相關事項,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嘆)
不過我知道,幫牛牛找一個家,這對他是最好的(笑)
可預見的短期失落,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牛牛,真的很可愛,分你們看一下(疑~是很偉大嗎?)
http://dorfeipet.pixnet.net/blog/post/46410778
--------------------------------------------------------------
最近看板上一篇文章,讓我原本興起想回應的念頭
回到一半突然覺得沒什麼內容,又按下了a
我覺得,一款米養百款人,有時候對方在想什麼板上的眾神們也得擲筊才會有答案
(或許有人會覺得要有香油錢才會有答案?)
但是那一篇真的很有趣,可能剛好我也是跟我男朋友是在國小同學會後沒多久就在一起的
然後我們在同學會的當下都只是「剛好」「正在想要怎麼與另一半談分手」
也因為新戀情的開始點與舊戀情的結束點太相近,罪惡感曾經抓著我讓我吃不下飯
我也會害怕外人到底怎麼看我,花心? 找替代品?
但是,有時候緣份就是這麼的巧。
雖然,可能或許也許不否認,真的有人是玩咖、有人是找替代品、有人是隨口說說..
但是,認真的也有啊(笑)
------------------------------------------------------------------
最近m群,大家一起罵c力人妻的場合很常出現,嗯,好團結喔我們>/////<
我看到我同學的噗,他問:「如果c力人妻的結局跟以往的偶像劇一樣.......」
我想,我應該會大罵髒話吧~XDDDD
好雜亂的一篇文,我是在平靜心情,面對未來(大笑)
疑,要開學了.......................................(驚)
--
你問我為什麼愛?
要是我告訴你原因 我就不是真的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92.202
推
02/20 01:01, , 1F
02/20 01:01, 1F
推
02/20 01:12, , 2F
02/20 01:12, 2F
→
02/20 01:20, , 3F
02/20 01:20, 3F
推
02/20 01:23, , 4F
02/20 01:23, 4F
推
02/20 03:11, , 5F
02/20 03:11, 5F
推
02/20 03:14, , 6F
02/20 03:14, 6F
推
02/20 12:00, , 7F
02/20 12:00, 7F
推
02/20 17:15, , 8F
02/20 17:15, 8F
→
02/20 23:35, , 9F
02/20 23:35,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