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回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ky666 (蘿蔔)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5:44)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以下是剛剛跟閃光(射女)的對話
我: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都傻了
閃:什麼夢?
我:我夢到妳被男生追走,然後跟我吵架
閃:被哪個男生?
我:哪知道哪個男生,哭都來不及了 = =
閃:欸! 都沒看清楚長相
我:反正我哭的亂七八糟,但妳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閃:哈哈哈,好戲劇化喔
我:寶貝應該不會真的那麼狠心對我吧?
閃:哈哈,不知道,我要看PPS啦
我:我那麼認真問妳耶
閃:我哪知道呀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這段對話 .....
想問射手的大家
這樣的回答
閃光是只是單純好玩?還是因為在看PPS不想理?還是 .... ?
其實很多時候會很怕她其實只是想要有個伴陪在身邊 :(
先謝謝大家回答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15.92
→
02/18 15:47, , 1F
02/18 15:47, 1F
→
02/18 16:03, , 2F
02/18 16:03, 2F
→
02/18 16:03, , 3F
02/18 16:03, 3F
→
02/18 18:07, , 4F
02/18 18:07, 4F
→
02/18 18:12, , 5F
02/18 18:12, 5F
→
02/18 18:15, , 6F
02/18 18:15, 6F
→
02/18 18:19, , 7F
02/18 18:19, 7F
→
02/18 19:33, , 8F
02/18 19:33, 8F
推
02/18 22:06, , 9F
02/18 22:06, 9F
推
02/19 00:49, , 10F
02/19 00:49, 10F
→
02/22 19:19, , 11F
02/22 19:19,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