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的回答?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蘿蔔)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5:44),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剛剛跟閃光(射女)的對話 我:我昨晚做了一個夢! 都傻了 閃:什麼夢? 我:我夢到妳被男生追走,然後跟我吵架 閃:被哪個男生? 我:哪知道哪個男生,哭都來不及了 = = 閃:欸! 都沒看清楚長相 我:反正我哭的亂七八糟,但妳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閃:哈哈哈,好戲劇化喔 我:寶貝應該不會真的那麼狠心對我吧? 閃:哈哈,不知道,我要看PPS啦 我:我那麼認真問妳耶 閃:我哪知道呀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這段對話 ..... 想問射手的大家 這樣的回答 閃光是只是單純好玩?還是因為在看PPS不想理?還是 .... ? 其實很多時候會很怕她其實只是想要有個伴陪在身邊 :( 先謝謝大家回答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15.92

02/18 15:47, , 1F
逗你的吧= =
02/18 15:47, 1F

02/18 16:03, , 2F
因為在看PPS吧? 我射女 我也不太喜歡我在做一件事的時
02/18 16:03, 2F

02/18 16:03, , 3F
後被問東問西或是跟我聊天...
02/18 16:03, 3F

02/18 18:07, , 4F
我想會造成原PO有這種擔心應該還有別的原因或跡象吧?
02/18 18:07, 4F

02/18 18:12, , 5F
單就這件事來講 我本身射女也不會太認真 只是夢而已
02/18 18:12, 5F

02/18 18:15, , 6F
是我男友我應該會笑他北七XD但還是會安慰說沒人要追我啦
02/18 18:15, 6F

02/18 18:19, , 7F
阿哈 我最近也被問一樣的事情XD 只是夢而已
02/18 18:19, 7F

02/18 19:33, , 8F
s大 果然厲害! 的確還有其他事情
02/18 19:33, 8F

02/18 22:06, , 9F
有得煩惱真好哦~~~(酸酸的口氣XD
02/18 22:06, 9F

02/19 00:49, , 10F
不要為小事糾結煩惱!努力解決你們的問題吧 加油:)
02/19 00:49, 10F

02/22 19:19, , 11F
我好想噓哦…今天是還好你做的夢是這樣而已…
02/22 19:19, 11F
文章代碼(AID): #1DNYD31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YD31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