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太神準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thena)時間15年前 (2011/02/18 12:3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一早起床打開ptt,看了一下射手今日運勢,我只能說 大師每件事都料事如神 射手的心事和心情都抓得準準準 今天真的要好好的跟射男溝通 不然都得就誤會大了 剛剛插一點就和射男起衝突 還好及時想起來今天早上看得今日運勢 馬上改變態度 希望一切都化解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句話真的好有道理 希望今天所有的射男和射女都過得很順心如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9.177

02/18 12:34, , 1F
謝 謝 \⊙▽⊙/
02/18 12:34, 1F

02/18 12:54, , 2F
謝謝你~~~! ^^"也祝你一切順利~~
02/18 12:54, 2F

02/18 14:02, , 3F
出來唱!XDD
02/18 14:02, 3F

02/18 14:21, , 4F
插一點就和射男起衝突?
02/18 14:21, 4F

02/18 19:36, , 5F
*ˋ(  ̄▽ ̄)ˊ**有溝通才有化解
02/18 19:36, 5F
文章代碼(AID): #1DNVQlu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VQlu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