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有同是射手女的可以理解這種情形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usagichan (小兔)時間15年前 (2011/02/17 23:53)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victory55 (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之銘言:
: 我女友是射手女
: 她的個性是不喜歡麻煩 不喜歡時間逼的很緊 不喜歡下班時間還要配合別人
: 想要自己的空間
: 然後昨天我上去找她 她原本說不要後來我還是去了
: 想說才差一個縣市這麼近
: 結果他不爽到要分手
: 說我嚴重打擾到她的個人空間
: 後來沒事
: 結果說什麼
: 要我以後都別打給她 等她打給我 她不會亂跑或怎樣
: 只是要我等她打給我
: 想問同是射手的女生
: 這種情形到底是她愛玩 還是在找更好的男生
: 還是她本來個性就這麼怪
: 還是她真的需要個人空間
一句話 你逼她逼太緊了
這個已經和射手不射手無關....
不過回歸到射手一點,個人空間的問題
其實射手還蠻我行我素的吧,雖然說有時候心情上很依賴另一半
但是人不一定要黏在一起啊.....
但是熱戀的時候也是要黏在一起一下啦!
其實這樣的心態(需要個人空間)除了射手應該有蠻高比例的社會群眾是這樣的想法
但是偏偏射手就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所以會讓人覺得她到底是愛玩還是不愛我還是她真的要個人空間?
其實你不用想太多
用心體會她話裡真正的意思吧
話說前幾天有個和我曖昧中的學長 晚上10點打電話 說要拿東西給我
下雨又很晚了,我就說不用了,我明天和你拿
老實說我不是因為考慮他很累(有啦但是成分不高)
其實是....
頭髮沒吹衣服沒換全身很邋遢!!!!
我可不想這樣見面啊啊啊啊
嗯嗯
這樣應該也是一種需要個人空間的狀態吧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20
→
02/18 03:47, , 1F
02/18 03:47, 1F
→
02/18 03:48, , 2F
02/18 03:48, 2F
→
02/18 13:54, , 3F
02/18 13:54, 3F
推
02/21 15:10, , 4F
02/21 15:10,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