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有同是射手女的可以理解這種情形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兔)時間15年前 (2011/02/17 23:5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victory55 (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之銘言: : 我女友是射手女 : 她的個性是不喜歡麻煩 不喜歡時間逼的很緊 不喜歡下班時間還要配合別人 : 想要自己的空間 : 然後昨天我上去找她 她原本說不要後來我還是去了 : 想說才差一個縣市這麼近 : 結果他不爽到要分手 : 說我嚴重打擾到她的個人空間 : 後來沒事 : 結果說什麼 : 要我以後都別打給她 等她打給我 她不會亂跑或怎樣 : 只是要我等她打給我 : 想問同是射手的女生 : 這種情形到底是她愛玩 還是在找更好的男生 : 還是她本來個性就這麼怪 : 還是她真的需要個人空間 一句話 你逼她逼太緊了 這個已經和射手不射手無關.... 不過回歸到射手一點,個人空間的問題 其實射手還蠻我行我素的吧,雖然說有時候心情上很依賴另一半 但是人不一定要黏在一起啊..... 但是熱戀的時候也是要黏在一起一下啦! 其實這樣的心態(需要個人空間)除了射手應該有蠻高比例的社會群眾是這樣的想法 但是偏偏射手就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所以會讓人覺得她到底是愛玩還是不愛我還是她真的要個人空間? 其實你不用想太多 用心體會她話裡真正的意思吧 話說前幾天有個和我曖昧中的學長 晚上10點打電話 說要拿東西給我 下雨又很晚了,我就說不用了,我明天和你拿 老實說我不是因為考慮他很累(有啦但是成分不高) 其實是.... 頭髮沒吹衣服沒換全身很邋遢!!!! 我可不想這樣見面啊啊啊啊 嗯嗯 這樣應該也是一種需要個人空間的狀態吧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2.120

02/18 03:47, , 1F
想自己的時候明明說不要有人來煩我會很火大
02/18 03:47, 1F

02/18 03:48, , 2F
但我覺得更有可能是它沒那麼喜歡原原PO......
02/18 03:48, 2F

02/18 13:54, , 3F
會喔 已經說了想一個人就是一個人...這是雷區
02/18 13:54, 3F

02/21 15:10, , 4F
拜託 跟你說了不要來你還來 我能說你找死嗎?
02/21 15:10, 4F
文章代碼(AID): #1DNKIMF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KIMF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