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只是為他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態度。謙遜)時間15年前 (2011/02/17 23:3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一位有點愛碎碎念的金牛男 喜歡上一個射女 她應該不知道這樣 我基本上也沒有做的太明顯!! 我爬過版基本上知道~射手不喜歡別人碎碎念~ 爬過版基本上也知道射手熱愛追求夢想 (基本上我也很喜歡她這個點>///<) 平常也很克制自己了~ 但她真的很不聽話~ 也很不愛自己 身體有點病痛 還是很想去練球 於是我盡量以"輕鬆"的說法 說服她先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 我心中想的是~ 如果身體壞了~就真的連球都不能打了!! 到時候她一定會很傷心~我也會很傷心 她自己也知道自己那些病痛小恐怖 甚至也知道是舊傷~ 但她還是很想去打球~ 所以我只能說希望她看看情況不要勉強自己這樣 敘述一些內容~讓大家知道我是真的很心疼她的傷>"< 但是我也有點小小地囉唆~(也有刻意不要太嚴肅) 總之~我想問射手的大家~ 這樣真的很扣分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98

02/18 00:57, , 1F
我也是生病有傷還硬要打球的人orz 唸多次會嫌煩
02/18 00:57, 1F

02/18 02:22, , 2F
陪他去吧 真的受傷還可以幫忙 但還沒在一起別管太多
02/18 02:22, 2F

02/18 13:56, , 3F
超討厭碎唸+1 別管太多...
02/18 13:56, 3F

02/18 18:46, , 4F
本人射女 說真的為我好是我最討厭聽到的話之一
02/18 18:46, 4F

02/18 18:48, , 5F
我想她應該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原PO也不用太擔心了
02/18 18:48, 5F

02/18 20:41, , 6F
給原PO~~既然女生還會想去練球就表示他覺得自己還可以
02/18 20:41, 6F

02/18 20:43, , 7F
那他也很清楚自己的底線,so....讓它去吧
02/18 20:43, 7F

02/18 21:53, , 8F
謝謝大家T^T我大概知道了~我真的有點太心急了!
02/18 21:53, 8F

02/20 03:24, , 9F
同是射手女生...我感冒發燒時特別喜歡出遠門去玩... XD
02/20 03:24, 9F
文章代碼(AID): #1DNK2Yp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K2Yp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