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為人作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香)時間15年前 (2011/02/17 19:2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現在 幫別人也撮合兩段感情了 但自己怕麻煩別人一直不要人家幫... 然後過了單身情人節 搭訕被酸 出了車禍 喜歡的人疑似有閃... 我到底哪裡出了錯 哭哭= = 朋友有難我挺 有挫折我鼓勵 單身我幫他牽線 冷笑話我也幫笑 但為什麼在角落哭的都是我... 元宵節好日子還要手去給醫生縫四針... 我越來越能體會 把悲傷留給自己 這句含意了.... 但 我相信我的厄運到這裡結束! 我一定會找到自己適合的人! 祝各位射手們元宵節快樂! --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7

02/17 21:29, , 1F
我不是射手,拍拍 :)
02/17 21:29, 1F

02/17 23:20, , 2F
well,其實如果真的這樣想那就努力推銷自己吧XD
02/17 23:20, 2F

02/18 00:18, , 3F
眾賞花燈我檯燈,人過元宵我通霄 by工程師們的心聲
02/18 00:18, 3F

02/19 15:08, , 4F
拍拍<( >﹏<)╱(>︵<. )
02/19 15:08, 4F
文章代碼(AID): #1DNGPFb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GPFb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