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很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楊小咩)時間15年前 (2011/02/17 02:1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射男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常常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過就蹦出嘴來 當然知道他應該是沒有那個心 有時對他來說或許只是玩笑話 但有時候聽起來真的不是很好 1. 上次在逛街 好像是看到老夫老妻之類的 因而聊到老了以後會怎樣 他便說『現在都顧不好了,還想到以後』 2. 因為我肉肉的正在減肥 他也希望我能瘦一點 我很怕他家人會不喜歡我 所以今天聊MSN的時候問他 他家人會不會挑他女朋友哪裡不好 他回答『你先讓我感覺OK了再緊張我家人』 我愣了好久 因為這回答讓我好難過 是說我讓他覺得不OK嗎? 那為何當初還要跟我在一起呢? 想到這眼淚不自覺掉出來 心情變得很悶很悶 因為我真的愣了很久沒回覆 他可能發現我的異狀 馬上打了"哈哈"兩字 我想了好久 回他『蛤~所以你還不OK喔~』 他馬上就說沒有 或許是有口無心 但聽者有意阿 有時真的會很悶耶ˊˋ 這種時候我應該坦白跟他說我很難過的心情嗎 還是要忍住別說會比較好呢? -- A:你很笨耶 咩:哪有!我很聰明的 B:對阿!他一點都不笨 咩:嗯嗯!!沒錯!! B:他只是比較傻 咩:......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0.251

02/17 02:28, , 1F
應該是說 他覺得可以帶你見家人後 妳再緊張就好
02/17 02:28, 1F

02/17 02:29, , 2F
想到未來 可能是沒自信或是害怕 期望越高越容易失望
02/17 02:29, 2F

02/17 02:33, , 3F
所以不是覺得我不OK囉 我難過好久耶@@
02/17 02:33, 3F

02/17 03:21, , 4F
要坦白~~! 不然他不會懂你的感受... 有時話太快用字太直神經粗
02/17 03:21, 4F

02/17 03:51, , 5F
認識他這麼久以來 真的覺得他神經超粗耶 不過講話直
02/17 03:51, 5F

02/17 03:52, , 6F
是在一起以後比較明顯 如果跟他坦白心情 他會不會覺
02/17 03:52, 6F

02/17 03:53, , 7F
得很煩阿 因為射男不是都喜歡那種歡樂的氣氛嗎
02/17 03:53, 7F

02/17 04:06, , 8F
不會~~~互相分享心情也是增進感情方式之一~~ 且他不知道傷到你
02/17 04:06, 8F

02/17 04:20, , 9F
原來如此~謝謝你:D
02/17 04:20, 9F

02/18 03:38, , 10F
請第一時間溫和地告訴他,妳不開心,另外他是白目啦!拍拍~
02/18 03:38, 10F
文章代碼(AID): #1DN1J5h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1J5h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