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很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lythemelody (楊小咩)時間15年前 (2011/02/17 02:17)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家射男是個心直口快的人
常常話沒有經過大腦思考過就蹦出嘴來
當然知道他應該是沒有那個心
有時對他來說或許只是玩笑話
但有時候聽起來真的不是很好
1.
上次在逛街
好像是看到老夫老妻之類的
因而聊到老了以後會怎樣
他便說『現在都顧不好了,還想到以後』
2.
因為我肉肉的正在減肥
他也希望我能瘦一點
我很怕他家人會不喜歡我
所以今天聊MSN的時候問他
他家人會不會挑他女朋友哪裡不好
他回答『你先讓我感覺OK了再緊張我家人』
我愣了好久
因為這回答讓我好難過
是說我讓他覺得不OK嗎?
那為何當初還要跟我在一起呢?
想到這眼淚不自覺掉出來
心情變得很悶很悶
因為我真的愣了很久沒回覆
他可能發現我的異狀
馬上打了"哈哈"兩字
我想了好久
回他『蛤~所以你還不OK喔~』
他馬上就說沒有
或許是有口無心
但聽者有意阿
有時真的會很悶耶ˊˋ
這種時候我應該坦白跟他說我很難過的心情嗎
還是要忍住別說會比較好呢?
--
A:你很笨耶 咩:哪有!我很聰明的
B:對阿!他一點都不笨 咩:嗯嗯!!沒錯!!
B:他只是比較傻 咩:......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0.251
推
02/17 02:28, , 1F
02/17 02:28, 1F
→
02/17 02:29, , 2F
02/17 02:29, 2F
→
02/17 02:33, , 3F
02/17 02:33, 3F
推
02/17 03:21, , 4F
02/17 03:21, 4F
→
02/17 03:51, , 5F
02/17 03:51, 5F
→
02/17 03:52, , 6F
02/17 03:52, 6F
→
02/17 03:53, , 7F
02/17 03:53, 7F
→
02/17 04:06, , 8F
02/17 04:06, 8F
→
02/17 04:20, , 9F
02/17 04:20, 9F
推
02/18 03:38, , 10F
02/18 03:38,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