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記得,比我幸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殘暴蛋蛋!!)時間15年前 (2011/02/17 01: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上一首歌,不介意可聽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AzYqcd8m8
) 羊女 記得,要比我幸福 四年多,說長不長,短不短 在妳前天夜晚,傳來的那些訊息 嗯,我覺得我們差不多了 遠距離的戀愛 讓我們變得越來越不能相信對方,互相猜忌 前些日子,心還在想 感覺差不多了,分了就分了,沒什麼好難過 後來才知道,並不是那樣的 射手,並沒有一般凡人說得那麼花心 是,我不能像妳這樣,說分了就忘 但是我能怎樣,明知道這段感情差不多了阿 挽回能怎樣嗎?抱歉,並不行! 因為,我感覺,妳心理的另個他,比我更好 而我阿,我的最好女朋友就是棉被了 她,讓外人不輕易發現射手心裡的脆弱 我,一直忘記告訴妳 其實我有個更好的女朋友,她就是酒 她,是我短暫的忘情水 醒了之後,棉被還是我最好的女朋友 羊女 謝謝妳陪我的這四年 只想跟妳說「對不起,謝謝」 記得,比我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2.252 ※ 編輯: squall1986 來自: 114.41.72.252 (02/17 01:44)

02/17 12:57, , 1F
拍拍..你也要過得很幸福喔! 加油: )
02/17 12:57, 1F
文章代碼(AID): #1DN0o6h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0o6h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