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所謂的熱戀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ici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2/16 14:55)推噓15(15推 0噓 7→)留言22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跟射男已經交往了四個多月 :)
最近還是覺得我們還在熱戀中
射男也常常直接了當的講一些很肉麻的話~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說"我把妳擺第一位"
因為看了很多版上的文章
印象中射手比較會把情人放在最後?
還是因為現在是熱戀期嗎?
我蠻好奇是怎麼樣的~
也因為射男
所以聽了很多人生中第一次聽到的肉麻話哈~
沒想到男生竟然會講這樣的甜言蜜語
像是:
我的女朋友最好了
我的女朋友最可愛最漂亮
>////< 謝謝你對我這麼有信心呴...
還有一些行動例如:
我早上都要上八點半的課
所以七點半就要起床先回我家再去搭公車(在他家過夜的話)
臨走前一定會跟他說我要走了~
他就會抱住我說"再五分鐘~(埋頭)"
然後五分鐘到了後還會說"再五分鐘好了~(頭埋回去)"
幸好我都會早起一點 這樣還有時間讓他賴在我這邊一下 哈哈
現在覺得很甜蜜啦~但時間久了之後不知道我會不會不耐煩 撲撲
可是每次看他的睡臉就覺得好可愛呀~
好像小孩子一樣 ^^
啊~現在每天都好想見面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推
02/16 16:00, , 1F
02/16 16:00, 1F
真的耶!我覺得好驚訝哦!
推
02/16 16:02, , 2F
02/16 16:02, 2F
我超愛聽的
因為老實說我前閃(雙魚)都不講肉麻話 T^T
還說什麼常常稱讚我會讓我自大...
→
02/16 16:04, , 3F
02/16 16:04, 3F
→
02/16 16:04, , 4F
02/16 16:04, 4F
超級可愛!!!!!!!!!!!!!!!
推
02/16 16:52, , 5F
02/16 16:52, 5F
推
02/16 16:55, , 6F
02/16 16:55, 6F
推
02/16 17:07, , 7F
02/16 17:07, 7F
推
02/16 17:44, , 8F
02/16 17:44, 8F
推
02/16 18:07, , 9F
02/16 18:07, 9F
乾脆來個肉麻話大全好了 XDD
推
02/16 18:36, , 10F
02/16 18:36, 10F
推
02/16 21:22, , 11F
02/16 21:22, 11F
推
02/17 00:09, , 12F
02/17 00:09, 12F
→
02/17 00:11, , 13F
02/17 00:11, 13F
我現在也覺得愛上應該就是這樣耶^^
因為他跟我說過他第一次感覺這麼強烈
(不知道這是不是肉麻話之一 可是聽了很悅耳 哈哈哈)
好多次了 他都把我放第一 ^^ 開心死了~
→
02/17 00:24, , 14F
02/17 00:24, 14F
推
02/17 03:25, , 15F
02/17 03:25, 15F
→
02/17 03:26, , 16F
02/17 03:26, 16F
我一開始也打成饅頭 XD
※ 編輯: rici 來自: 98.238.242.125 (02/17 05:45)
推
02/17 09:59, , 17F
02/17 09:59, 17F
推
02/17 11:49, , 18F
02/17 11:49, 18F
推
02/18 22:07, , 19F
02/18 22:07, 19F
→
02/18 22:08, , 20F
02/18 22:08, 20F
→
02/18 22:08, , 21F
02/18 22:08, 21F
推
02/28 00:18, , 22F
02/28 00:18, 2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