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金星天蠍的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就這樣了)時間15年前 (2011/02/16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猜當天他會陪妳去. 之前的文章有討論順位的問題, 工作,家人,朋友,女友. (妳可以參考看看) 他可能覺得到時候可能需加班, 時間目前不確定. 1.如果真的有加班, 一定要去,不以可以不去. 2.不喜歡就把很久以後的事決定下來, 萬一到時有更重要的事時. 他想要做重要的事. # 不過這就不知在想什麼, 其實到時也不會有其他的事, 但就喜歡保留這種彈性, 就是會這樣回答 --> 自由? 我會這樣, 哈哈! 不過他可能不喜歡婚宴的場合, 他有認識的人嗎? 他外向嗎? 可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婚宴場合複雜, 要不要去可考慮的項目就很多, 就算他不去可能不代表什麼? 對沒有興趣的, 不想給別人誤會的空間. 對有點興趣的, 最好越曖昧愈好. 彼此慢慢加溫, 慢慢觀察. P.S. 我確定他是單身啦^^ --> 那他認為妳是單身, 還是認為 (以為, 猜想, 像是) 妳有男友, : 但是每次遇到情人節他"必問"我 "今天有沒出去約會啊?" (但是他也沒開口約我啊...><) --> 那妳的回答是... 他就不敢約? --> 如果他有點內向, 他可能怕妳拒絕, 所以不敢約. P.S. 我確定他是單身啦^^ --> 那他認為妳是單身, 還是認為 (以為, 猜想, 像是) 妳有男友, 用以前會有的想法回答妳, 希望有用. -------------------------------------------------------------- 有點天蠍成分的射手 內心射手, 表現天蠍的射手. 外表射手, 內心天蠍, 內內心又是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78.207
文章代碼(AID): #1DM_C7v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_C7v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