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男 與 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黑馬)時間15年前 (2011/02/11 10:1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 最近認識一個射手男,他說因為他工作忙,所以不交女友 但我覺他內心還是非常希望有人陪伴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個朋友,所以對他很照顧,幫他買食物等等 後來發現這麼做好像很容易互相喜歡,但我們沒有要交往的意思 而且我們個性上也非常像,例如我們都喜歡開對方玩笑,喜歡遊山玩水,喜歡挑戰 一起出去真的超HIGH 但個性像,好像也容易有衝突,例如我們都喜歡主導,但被對方主導時又會有壓力 大家有射手與射手相處的經驗嗎? 我覺挺有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103

02/11 12:56, , 1F
我上大學遇到一個!!!! 不過我會比較讓對方 才不易有衝突
02/11 12:56, 1F

02/11 13:24, , 2F
曖昧的界線就是模糊不清
02/11 13:24, 2F

02/11 22:00, , 3F
我現在的閃光就是射手座(羞) 相處上就是 很有趣><
02/11 22:00, 3F

02/11 22:00, , 4F
個性真的是太像了,所以也比較了解對方的想法...
02/11 22:00, 4F

02/12 04:55, , 5F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既然知道個性很像一些點應該要知道
02/12 04:55, 5F

02/12 14:56, , 6F
推樓上、我跟我男朋友也都是射手座的!有時候會很愛堅
02/12 14:56, 6F

02/12 14:58, , 7F
持自己的想法。不過也不會難相處,畢竟比較了解對方!
02/12 14:58, 7F

02/12 21:50, , 8F
推,互相了解反而更好相處
02/12 21:50, 8F
文章代碼(AID): #1DL9kHd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9kHd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