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oebaby)時間15年前 (2011/02/11 01:5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夜深了 好安靜 也許這樣靜靜的一個夜晚 才可以聽到心中那卑微的吶喊 在人前 總是必須裝作ㄧ副堅強的模樣 總是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卸下那偽裝的面具 在人前 即使不開心 也必須嘴角上揚的與人微笑 總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才能顯現出那心中的悲傷 冷清的夜 總是如此的孤獨又無助 又有誰能真正了解呢? 本來不想讓自己在受傷的... 但為什麼又把自己搞的如此傷痕累累... 愛情是什麼? 原本堅信的又是什麼? 為什麼... 到頭來 又是ㄧ場空? 有時候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但 有時候又好想追尋那能夠牽住風箏的人 感慨 無奈 笑自己好傻 又必須讓自己痛痛快快的大哭ㄧ場 放下吧.. ---------- 我是個傷痕累累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153

02/11 01:55, , 1F
傷痕累累的射手+1
02/11 01:55, 1F

02/11 02:50, , 2F
剛哭過...
02/11 02:50, 2F

02/11 16:35, , 3F
傷痕累累的射手 會思考很多事情嗎??會反省嗎?!
02/11 16:35, 3F

02/11 20:13, , 4F
即使傷痕累累 也要相信自己能恢復往日的陽光 加油:)
02/11 20:13, 4F

02/11 22:06, , 5F
會想很多 會反省..但慢慢會找回陽光
02/11 22:06, 5F

02/12 00:22, , 6F
今天是分手的第二個禮拜,一邊聽歌劇一邊沉澱自己。
02/12 00:22, 6F

02/12 18:24, , 7F
天黑過後總會天亮的 加油
02/12 18:24, 7F

02/12 23:23, , 8F
每天都在悲痛中度過...該怎嚜才好..好痛...
02/12 23:23, 8F
文章代碼(AID): #1DL2Oxh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2Oxh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