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QQjoebaby (joebaby)時間15年前 (2011/02/11 01:54)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夜深了 好安靜
也許這樣靜靜的一個夜晚
才可以聽到心中那卑微的吶喊
在人前 總是必須裝作ㄧ副堅強的模樣
總是在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才能卸下那偽裝的面具
在人前 即使不開心 也必須嘴角上揚的與人微笑
總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才能顯現出那心中的悲傷
冷清的夜
總是如此的孤獨又無助
又有誰能真正了解呢?
本來不想讓自己在受傷的...
但為什麼又把自己搞的如此傷痕累累...
愛情是什麼?
原本堅信的又是什麼?
為什麼...
到頭來 又是ㄧ場空?
有時候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但
有時候又好想追尋那能夠牽住風箏的人
感慨 無奈
笑自己好傻
又必須讓自己痛痛快快的大哭ㄧ場
放下吧..
----------
我是個傷痕累累的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153
推
02/11 01:55, , 1F
02/11 01:55, 1F
推
02/11 02:50, , 2F
02/11 02:50, 2F
→
02/11 16:35, , 3F
02/11 16:35, 3F
→
02/11 20:13, , 4F
02/11 20:13, 4F
→
02/11 22:06, , 5F
02/11 22:06, 5F
推
02/12 00:22, , 6F
02/12 00:22, 6F
推
02/12 18:24, , 7F
02/12 18:24, 7F
→
02/12 23:23, , 8F
02/12 23:23,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