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妳到底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楓葉~)時間15年前 (2011/02/09 23:0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一個執著的處女男 如果一個射女對你忽冷忽熱,有時會關心我 但有時卻像什麼都沒不甘他的事一樣 跟他有時搞曖昧.有時卻像陌生人一樣 問他~她說有時我太黏了,但有時很黏他又沒說什麼 牽起他的手時,旁邊都要是陌生地面孔,他才放心讓我牽 吃東西吃不完的時候也會叫我幫她吃= = 因為他懶的出門,所以每次要出去 都只有補習他才會走出家門((講都講不聽 之前他打了一篇網誌說~她很怕在一起之後會消失一些感覺 他很怕消失的那些感覺,而且他的朋友好像給他很多困擾 因為一子逼問我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讓他很反感 話說最近用手機跟她聊天,突然他就不講話了 到底是什麼情況,還有要怎樣才能降服這支射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1.129

02/09 23:58, , 1F
是不是你給她的感覺來得太急太快?看起來她對你有好感的
02/09 23:58, 1F

02/10 21:48, , 2F
我跟原po差不多 我是處女男 閃光是射手女
02/10 21:48, 2F

02/10 21:49, , 3F
真的要給對方頗大程度上的自由和空間:) 學著習慣吧!
02/10 21:49, 3F

02/12 20:39, , 4F
所以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媽?
02/12 20:39, 4F
文章代碼(AID): #1DKgunA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gunA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