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如果說得出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b )時間15年前 (2011/02/09 22: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版標,整個糾結了一下 不知道是我奇怪還是怎樣但我就是說不出口 面對他的試探他的猜測他的期待 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敷衍帶過或轉移話題 心裡卻一直期待他會說出那句關鍵的話 其實我知道 如果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再一起我一定會答應 雖然他嘴巴壞又愛欺負我三不五時消失一下 怎麼想起來都是缺點卻還是會笑呢?? 或許他也期待我說出他期待的話 但就是無法...... 莫名的堅持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固執的卻放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6.114

02/09 22:48, , 1F
Q_______________Q糾結
02/09 22:48, 1F

02/10 01:07, , 2F
推~
02/10 01:07, 2F
文章代碼(AID): #1DKgN-H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gN-H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