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追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的天堂 在哪??)時間15年前 (2011/02/10 22:08),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跟射手女告白了 今天他傳了封簡訊給我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請各位好心的版友 提供點意見 我也想知道 我跟她是否有再一起的可能性 訊息內容如下: ~~~~~~~~~~~~~~~~~~~~~~~~~~~~~~~~~~~~~~~~~~~~~~~~~~~~~~~~~~~~~~~~~~~~~~~~~~~~ "就不排斥著相處看看, 應該說你不是我原本會喜歡的男生類型.但又覺得你人不錯! 所以想在清楚自己情感的狀態下,接受新對象...未來的事很難說! 或許我們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啊!!" ~~~~~~~~~~~~~~~~~~~~~~~~~~~~~~~~~~~~~~~~~~~~~~~~~~~~~~~~~~~~~~~~~~~~~~~~~~~~ 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220

02/10 22:52, , 1F
在場上放置一張好人朋友卡結束這回合...
02/10 22:52, 1F

02/10 22:54, , 2F
那會有下回合嗎? 哈
02/10 22:54, 2F

02/10 22:58, , 3F
樓上妙答欸哈哈哈XD
02/10 22:58, 3F

02/10 23:06, , 4F
在檯面上覆蓋一場陷阱卡結束這回合...
02/10 23:06, 4F

02/10 23:18, , 5F
1,2樓絕響XDDD
02/10 23:18, 5F

02/10 23:22, , 6F
根據我拖了一年的經驗,就是軟性打槍,拖下去只會更糟
02/10 23:22, 6F

02/10 23:29, , 7F
換下一個目標或是沉潛提升自己 讓她刮目相看
02/10 23:29, 7F

02/11 00:59, , 8F
原PO何必想那麼多?就照平常互動方式繼續對她好
02/11 00:59, 8F

02/11 01:00, , 9F
除非她很抗拒,不然何必想這麼多?未來事的很難說<==不是嗎?
02/11 01:00, 9F

02/11 01:02, , 10F
反正願賭服輸,贏了就有機會贏得一生幸福,值得一拼的!加油!!
02/11 01:02, 10F

02/11 01:40, , 11F
推一樓. 這回合先當朋友 :)
02/11 01:40, 11F

02/11 01:59, , 12F
感謝各位版友的回應~~她說了順其自然
02/11 01:59, 12F

02/11 01:59, , 13F
看來應該是不排斥吧~~我猜想~~
02/11 01:59, 13F

02/11 14:58, , 14F
應該是有一點好感,但還不到想在一起的程度
02/11 14:58, 14F

02/11 14:58, , 15F
不過繼續努力讓她覺得開心窩心的話之後可能有機會!!
02/11 14:58, 15F

02/11 14:59, , 16F
我也是射手女,目前就自然一點跟她相處吧~祝你有好結果
02/11 14:59, 16F

02/11 19:57, , 17F
應該不是軟性打槍 而是他很直接的說出他的想法 我的射
02/11 19:57, 17F

02/11 19:57, , 18F
女友一開始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答應我的 他最近才跟我說
02/11 19:57, 18F

02/11 20:12, , 19F
他也不太確定就是了 是朋友就有機會嚕~加油加油~
02/11 20:12, 19F

02/11 21:12, , 20F
1樓超好笑xD" 太妙了xDDD"
02/11 21:12, 20F

02/12 22:23, , 21F
射手女這樣說 代表對你只是朋友的感覺 但有點好感
02/12 22:23, 21F

02/12 22:24, , 22F
要再繼續下去不是沒機會只是我想會很辛苦吧
02/12 22:24, 22F
文章代碼(AID): #1DK_5CF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_5CF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