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追射手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leverajay (我的天堂 在哪??)時間15年前 (2011/02/10 22:08)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1
昨晚跟射手女告白了
今天他傳了封簡訊給我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請各位好心的版友 提供點意見
我也想知道 我跟她是否有再一起的可能性
訊息內容如下:
~~~~~~~~~~~~~~~~~~~~~~~~~~~~~~~~~~~~~~~~~~~~~~~~~~~~~~~~~~~~~~~~~~~~~~~~~~~~
"就不排斥著相處看看, 應該說你不是我原本會喜歡的男生類型.但又覺得你人不錯!
所以想在清楚自己情感的狀態下,接受新對象...未來的事很難說!
或許我們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啊!!"
~~~~~~~~~~~~~~~~~~~~~~~~~~~~~~~~~~~~~~~~~~~~~~~~~~~~~~~~~~~~~~~~~~~~~~~~~~~~
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220
→
02/10 22:52, , 1F
02/10 22:52, 1F
→
02/10 22:54, , 2F
02/10 22:54, 2F
→
02/10 22:58, , 3F
02/10 22:58, 3F
→
02/10 23:06, , 4F
02/10 23:06, 4F
推
02/10 23:18, , 5F
02/10 23:18, 5F
→
02/10 23:22, , 6F
02/10 23:22, 6F
推
02/10 23:29, , 7F
02/10 23:29, 7F
推
02/11 00:59, , 8F
02/11 00:59, 8F
→
02/11 01:00, , 9F
02/11 01:00, 9F
→
02/11 01:02, , 10F
02/11 01:02, 10F
推
02/11 01:40, , 11F
02/11 01:40, 11F
→
02/11 01:59, , 12F
02/11 01:59, 12F
→
02/11 01:59, , 13F
02/11 01:59, 13F
推
02/11 14:58, , 14F
02/11 14:58, 14F
→
02/11 14:58, , 15F
02/11 14:58, 15F
→
02/11 14:59, , 16F
02/11 14:59, 16F
推
02/11 19:57, , 17F
02/11 19:57, 17F
→
02/11 19:57, , 18F
02/11 19:57, 18F
→
02/11 20:12, , 19F
02/11 20:12, 19F
推
02/11 21:12, , 20F
02/11 21:12, 20F
推
02/12 22:23, , 21F
02/12 22:23, 21F
→
02/12 22:24, , 22F
02/12 22:24, 2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