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女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ac)時間15年前 (2011/02/09 01:5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有PO過一篇文章 是關於我的射手女朋友和我當時相隔兩地的戀情 一個禮拜前我回到她身邊了 只是今天讓我無意的在一個他的學長的相簿中 發現她跟別的男生在前兩天單獨出去(也就是相簿的主人) 而且當天還騙我說是跟他家人一起去 直到今天我跟他講 他卻只是說 我家人也有去呀 我只是比較不明白 如果沒有什麼的話 她幹嘛要隱瞞我 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她跟別人出去 而且她表現的卻是一付 "JACKYAO你到底在大驚小怪什麼" 更讓我不滿的是 在我跟他對話後 我又進去看了一次他學長的相簿 只是那時候他學長就把照片拿掉了 讓我有種 做賊心虛的感覺.. 是不是要有射手女友就一定要容忍對方可以跟男生單獨出去 :( 打擾各位版友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 小弟目前發燒39.8度..然後又發生這樣的鳥事..讓我實在是很不知所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109

02/09 02:00, , 1F
多喝開水..... 早日康復:)
02/09 02:00, 1F

02/09 08:54, , 2F
只能說不意外...天性
02/09 08:54, 2F

02/09 13:28, , 3F
加油吧 不過我這個大貓 跟射手倒是還可以啦~
02/09 13:28, 3F

02/09 13:28, , 4F
彼此信任吧~
02/09 13:28, 4F

02/09 16:23, , 5F
沒有一定要容忍 如果不能接受就跟她溝通 至於她雖然有跟
02/09 16:23, 5F

02/09 16:23, , 6F
你說要出去卻沒交代清楚 我是覺得不太可取...
02/09 16:23, 6F

02/09 16:26, , 7F
祝原PO早日康復 還有2F請你不要這樣說:(
02/09 16:26, 7F

02/09 16:46, , 8F
祝你早日康復(  ̄▽ ̄)/(._. )
02/09 16:46, 8F

02/09 17:06, , 9F
謝謝大家..
02/09 17:06, 9F

02/09 17:29, , 10F
祝你早日康復 然後拿掉照片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咩
02/09 17:29, 10F

02/09 17:30, , 11F
搞不好他跟學長說這樣會讓人誤會叫他刪掉
02/09 17:30, 11F

02/09 22:02, , 12F
推樓上~ 祝原PO早日康復 :)
02/09 22:02, 12F

02/09 22:03, , 13F
還有2樓請不要這樣講話,感覺很幼稚喔~
02/09 22:03, 13F
文章代碼(AID): #1DKOCYk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OCYk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