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妳怎麼能那麼輕鬆自然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天才ㄚ笨)時間15年前 (2011/02/08 23:4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 ~ < 射女 > < 前一po有交待內容 > 中午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 聊天... 我問她過年跟家人出去玩了嗎? 她說:對呀 < 年初3我在她家樓下遇到她媽媽還有車子也連續3天沒動過 > 於是我約了晚上碰面吃飯 , 她晚上跟姐在一起 , 所以就一起吃啦... 把我要送她的書拿給她 , 再給她一個平安香包..... < 我沒有太多喜悅笑容 > 席間她還是會餵我吃東西 一起喝同杯飲料 都很自然 她問我: 怎麼看起來有心事 ? 我回答她:因為妳呀! < 她說了對不起..沉默...> 吃完飯去夜市 , 趁姐姐去廁所 , 我問她:我現在應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妳? 她想了一下回答我:平常心呀 並且還說:我也是平常心呀... 我整晚其實沒有太多開心的笑容或表示 她也一直偷看我注意我 還會主動拉我手或擁抱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離開時 我不小心發現她是開"他"的車來的 晚上應該也是在"他"那睡吧 她一直不讓我送到她們到車邊 臨走前 她跟我約明天下班後碰面 <因為我在拿書給她時有跟她說我有話要跟妳說 , 但是因為姐姐在 , 所以不方便 > 我當下沒有確定時間 到家後我丟了簡訊 <妳別太晚回去了 , 那附近車位不好找 , 開慢點! 好好的 把屬於我倆的書看完吧!我給妳百分百的感情跟信任!那妳呢? > 說真的 現在的我..竟然覺得很輕鬆耶 放下了心中的牽卦 我暗示她的簡訊 相信她應該看的懂我已經發現了 為什麼 她可以那自然的對待我呢??? 就像對一個情人般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121

02/09 00:01, , 1F
因為愧疚吧~有時候射手心中有無限大焦慮卻還是選擇不被人看
02/09 00:01, 1F

02/09 00:02, , 2F
穿~所以就是~平常心吧!!
02/09 00:02, 2F

02/09 00:03, , 3F
我沒有辦法從 對待情人 ---> 對待普通朋友
02/09 00:03, 3F

02/09 00:04, , 4F
因為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吧~
02/09 00:04, 4F

02/09 00:42, , 5F
你只看到她表面的自然,她內心也不比你好受吧
02/09 00:42, 5F

02/09 18:24, , 6F
不管她好不好受 就是劈腿了不是嗎
02/09 18:24, 6F

02/10 00:56, , 7F
這射女真的很糟糕?
02/10 00:56, 7F

02/10 00:56, , 8F
原PO真是好人 還留給他台階下 就這樣吧
02/10 00:56, 8F

02/11 02:43, , 9F
你應該是先看她有什麼回應吧!她看得懂不表她接受你的感情
02/11 02:43, 9F

02/11 02:46, , 10F
她不是都說是平常心了嗎?最多最多只能說你是備胎而已
02/11 02:46, 10F
文章代碼(AID): #1DKMOYB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MOYB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