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妳怎麼能那麼輕鬆自然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ba0813 (天才ㄚ笨)時間15年前 (2011/02/08 23:49)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她 ~ < 射女 > < 前一po有交待內容 >
中午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 聊天...
我問她過年跟家人出去玩了嗎?
她說:對呀 < 年初3我在她家樓下遇到她媽媽還有車子也連續3天沒動過 >
於是我約了晚上碰面吃飯 , 她晚上跟姐在一起 , 所以就一起吃啦...
把我要送她的書拿給她 , 再給她一個平安香包..... < 我沒有太多喜悅笑容 >
席間她還是會餵我吃東西 一起喝同杯飲料 都很自然
她問我: 怎麼看起來有心事 ? 我回答她:因為妳呀! < 她說了對不起..沉默...>
吃完飯去夜市 , 趁姐姐去廁所 , 我問她:我現在應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妳?
她想了一下回答我:平常心呀 並且還說:我也是平常心呀...
我整晚其實沒有太多開心的笑容或表示 她也一直偷看我注意我
還會主動拉我手或擁抱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她
離開時 我不小心發現她是開"他"的車來的 晚上應該也是在"他"那睡吧
她一直不讓我送到她們到車邊
臨走前 她跟我約明天下班後碰面 <因為我在拿書給她時有跟她說我有話要跟妳說
, 但是因為姐姐在 , 所以不方便 >
我當下沒有確定時間
到家後我丟了簡訊 <妳別太晚回去了 , 那附近車位不好找 , 開慢點! 好好的
把屬於我倆的書看完吧!我給妳百分百的感情跟信任!那妳呢? >
說真的 現在的我..竟然覺得很輕鬆耶
放下了心中的牽卦
我暗示她的簡訊 相信她應該看的懂我已經發現了
為什麼
她可以那自然的對待我呢???
就像對一個情人般一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0.121
→
02/09 00:01, , 1F
02/09 00:01, 1F
→
02/09 00:02, , 2F
02/09 00:02, 2F
→
02/09 00:03, , 3F
02/09 00:03, 3F
推
02/09 00:04, , 4F
02/09 00:04, 4F
推
02/09 00:42, , 5F
02/09 00:42, 5F
→
02/09 18:24, , 6F
02/09 18:24, 6F
推
02/10 00:56, , 7F
02/10 00:56, 7F
→
02/10 00:56, , 8F
02/10 00:56, 8F
→
02/11 02:43, , 9F
02/11 02:43, 9F
→
02/11 02:46, , 10F
02/11 02:46,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