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時好時壞,找自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夯特。諾娃)時間15年前 (2011/02/08 21: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很喜歡這樣子孩子氣的自己 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這麼一直孩子氣不是一件好事啊! 最近因為在看犀利人妻, 所以情緒也跟著起伏。 我很怪, 對於影集這種東西,我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 然後讓那種感覺在心中醞釀個幾天。 接著就寫出點自己的想法。 非誠勿擾也讓我有了些感觸。 2010已經過去了, 而有些情緒,我還沒有走出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呢。 明明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卻還傻傻走不出來。 剛剛跟一個學妹聊天, 我說我寧願賤一點,也不要再傻下去了。 但是總是在決定強硬的時候,又心軟。 誰會知道,該下定多少的決定呢? 幸福如果可以那麼容易找到就好了。 我是夯特, 我喜歡狩獵, 但真的好累, 開弓久了,也許真的該讓自己休息一陣子了。 因為,獵人們體力再好 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108

02/08 23:25, , 1F
情緒跟著起伏 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 +1
02/08 23:25, 1F

02/09 01:33, , 2F
體力再好也是要吃點獵物的 這樣夯特才會夯
02/09 01:33, 2F
哈哈 說得也是:)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3.180 (02/09 17:15)
文章代碼(AID): #1DKKK65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KK65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