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時好時壞,找自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unter1718 (夯特。諾娃)時間15年前 (2011/02/08 21:28)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很喜歡這樣子孩子氣的自己
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這麼一直孩子氣不是一件好事啊!
最近因為在看犀利人妻,
所以情緒也跟著起伏。
我很怪,
對於影集這種東西,我喜歡一次看完的感覺。
然後讓那種感覺在心中醞釀個幾天。
接著就寫出點自己的想法。
非誠勿擾也讓我有了些感觸。
2010已經過去了,
而有些情緒,我還沒有走出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呢。
明明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我卻還傻傻走不出來。
剛剛跟一個學妹聊天,
我說我寧願賤一點,也不要再傻下去了。
但是總是在決定強硬的時候,又心軟。
誰會知道,該下定多少的決定呢?
幸福如果可以那麼容易找到就好了。
我是夯特,
我喜歡狩獵,
但真的好累,
開弓久了,也許真的該讓自己休息一陣子了。
因為,獵人們體力再好
也是需要休息的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6.108
推
02/08 23:25, , 1F
02/08 23:25, 1F
推
02/09 01:33, , 2F
02/09 01:33, 2F
哈哈
說得也是:)
※ 編輯: hunter1718 來自: 111.242.13.180 (02/09 17:15)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