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搞不懂射手男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在墾丁 天氣晴)時間15年前 (2011/02/08 08:2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 我又來了~ 我是很愛記錄Detail又有超多小劇場的魔女 之前有來版上PO過一篇 不過被fade out了....嗚 本來想說 算了 不要在意太多 還是忽略小鹿亂撞過的事實 搞不好只是對方習慣對人好之類的 這篇還是符合我Detail的風格 好像會很長... 可是 可是... 上個星期 就是打工的時候一起上班 因為在餐廳 所以工作的時候 其實很少講話(是真的忙到要吐了= =) 然後上星期兩個人有4天一起工作 前兩天兩個人的下班時間是錯開的 第三天我和他室友下班時間一樣 所以我和他室友就去吃麥當勞(澳洲真的晚上沒甚麼選擇...Orz) 然後跟他說下班再過來找我們 三個人吃完麥當當後 本來他們可以在旁邊的地鐵站搭車 我需要走去另外一個地鐵站附近搭公車 結果射手男就跟他室友說 "我們可以去那邊搭車啊" 最後就是我們三個一起去我要搭公車的那個地鐵站 路上他就說 明天哪裡有撥華語電影的影展的事情 我就說 是唷 還蠻想看的 可是要上班 嗚嗚 叫他enjoy(因為他隔天沒班) 第四天 兩個一起被manager告知同時下班 我聽到他說yes耶 (到現在還在想說我是不是幻聽= =) 然後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去麥當當 所以我們兩個就去了 順便等他室友下班 就問他ㄟ 昨天電影好看嗎? 他就說 太熱了 所以沒出門 沒去看 其他對話就是我一直講 他繼續笑 囧rz 他室友來了之後 三個人繼續聊了一會 我看到店裡其他外場的人 就隔著馬路大喊 結果其中一個女生也加入我們 只是她好像有點醉= = 所以我後來就跟射手男說 你們兩個先送那個女生回家吧 她這樣自己走回家很危險 我有問他說 我有需要跟你們去嗎?看了看就說不用啦 不用啦 我就自己走去搭車了 後來過一個小時 他傳簡訊給我說他剛到家 然後他室友和另外那個女生很好笑 我就回他說 哈哈 那明天一定要跟我講啦~晚安 昨天的時候就聽他跟我說 他們搭車 他室友跟那個女生坐一起 他坐對面 (我居然會因為這樣小開心 我真的有病耶 囧rz) 然後發生了甚麼事情 bla bla的 之後下班回家 有我 他 還有另一個同事 三個人一起走去車站 路上覺得他還蠻安靜(不過看起來很累) 到車站之後他就先去搭車 我和另一個女同事在聊天 聊的時間差不多後 回家的路上我就傳簡訊給他 說他看起來很累 多睡點吧~ 過一下就收到回覆 說 ya. need sleep. gd nite. 說真的 因為他回我的簡訊覺得好像都很平常 跟朋友一般 但是還是不自覺會胡思亂想啊 > " <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應該是要以甚麼心態去面對這種狀況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38.68.72

02/08 08:55, , 1F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02/08 08:55, 1F

02/08 10:59, , 2F
喜歡的話射男的行動會讓你明白的 不會讓你在這猜想哦
02/08 10:59, 2F

02/08 18:00, , 3F
如果他喜歡妳,妳現在發的應該是閃光文~
02/08 18:00, 3F
文章代碼(AID): #1DK8tlS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K8tlS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