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該做點甚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香)時間15年前 (2011/02/07 02: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這樣繼續想下去沒有行動都是空談 要嘛就衝 要嘛就放棄不要再想她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停在這裡的話永遠都沒有結果 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那邊自以為憂鬱很假掰 自己不煩別人看了都厭倦煩悶 OK? BE HAPPY 不然假裝happy 不要影響到別人的好心情好嗎? 不要再靠酒精了 好嗎? 這個年拜了很多神明 每個都祈求可以天天快樂 希望有用囉:( --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7
文章代碼(AID): #1DJkc2V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kc2V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