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該做點甚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freezerain (小香)時間15年前 (2011/02/07 02:3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再這樣繼續想下去沒有行動都是空談
要嘛就衝 要嘛就放棄不要再想她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
停在這裡的話永遠都沒有結果
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那邊自以為憂鬱很假掰
自己不煩別人看了都厭倦煩悶 OK?
BE HAPPY
不然假裝happy 不要影響到別人的好心情好嗎?
不要再靠酒精了 好嗎?
這個年拜了很多神明
每個都祈求可以天天快樂
希望有用囉:(
--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67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