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pple751220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2/06 14:40)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射手 你雙子
因為 前一陣子的吵架 讓我們的關係到最冰點
所以 我努力 努力
最後 終於 回到最初~~
卻因為 我上禮拜 騙了你 偷跑去夜店玩
沒有跟你說~~ 最後 你從朋友那聽到跨大不實的說法...
你 很不爽 超不爽
我們的關係 又回到了原點...
我承認 是我的錯 我不該騙你
也知道 你那天不讓我去夜店的原因
但 我只是需要放鬆
但 我又不想跟你吵架
更不想回到原點
所以 選擇騙你
吵架的當天 你走後 默默的把紅酒跟脾酒喝完
睡著後 沒接到你的電話
可是 卻被自已無數的惡夢嚇了又醒 醒了又睡
眼淚從睡夢中就開始止不住了~~
直到 真正起床後 沒在哭了後
卻接到圓圓的電話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連去夜店的路上 也是邊走邊哭
到了之後 因為陌生的人多了 不敢哭了
就開始喝酒 一直喝一直喝
不到一個小時 就去吐了~~
出來後 還是繼續的喝 被小光小可抓去喝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 眼淚又開始掉下來
又聽到小q說 你要他好好照顧我...
眼淚就狂流...
我知道我錯了~~ 可以不要再用冷戰的方式對我了嗎??
我的出發點 真的只是不想再吵架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9.64
→
02/06 14:54, , 1F
02/06 14:54, 1F
→
02/06 14:56, , 2F
02/06 14:56, 2F
推
02/06 15:00, , 3F
02/06 15:00, 3F
推
02/06 15:05, , 4F
02/06 15:05, 4F
→
02/06 15:14, , 5F
02/06 15:14, 5F
推
02/06 15:39, , 6F
02/06 15:39, 6F
→
02/06 17:13, , 7F
02/06 17:13, 7F
→
02/06 17:13, , 8F
02/06 17:13, 8F
→
02/06 17:32, , 9F
02/06 17:32, 9F
→
02/06 19:02, , 10F
02/06 19:02,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