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開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5年前 (2011/02/06 14:40),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射手 你雙子 因為 前一陣子的吵架 讓我們的關係到最冰點 所以 我努力 努力 最後 終於 回到最初~~ 卻因為 我上禮拜 騙了你 偷跑去夜店玩 沒有跟你說~~ 最後 你從朋友那聽到跨大不實的說法... 你 很不爽 超不爽 我們的關係 又回到了原點... 我承認 是我的錯 我不該騙你 也知道 你那天不讓我去夜店的原因 但 我只是需要放鬆 但 我又不想跟你吵架 更不想回到原點 所以 選擇騙你 吵架的當天 你走後 默默的把紅酒跟脾酒喝完 睡著後 沒接到你的電話 可是 卻被自已無數的惡夢嚇了又醒 醒了又睡 眼淚從睡夢中就開始止不住了~~ 直到 真正起床後 沒在哭了後 卻接到圓圓的電話 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連去夜店的路上 也是邊走邊哭 到了之後 因為陌生的人多了 不敢哭了 就開始喝酒 一直喝一直喝 不到一個小時 就去吐了~~ 出來後 還是繼續的喝 被小光小可抓去喝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 眼淚又開始掉下來 又聽到小q說 你要他好好照顧我... 眼淚就狂流... 我知道我錯了~~ 可以不要再用冷戰的方式對我了嗎?? 我的出發點 真的只是不想再吵架了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9.64

02/06 14:54, , 1F
知道原因就要去做阿= =
02/06 14:54, 1F

02/06 14:56, , 2F
其實很多時候他是擔心你吧 他都叫別人好好照顧你
02/06 14:56, 2F

02/06 15:00, , 3F
拍拍 喝酒對身體不好喔..
02/06 15:00, 3F

02/06 15:05, , 4F
好多射手討厭說謊
02/06 15:05, 4F

02/06 15:14, , 5F
誰都不喜歡被騙吧
02/06 15:14, 5F

02/06 15:39, , 6F
找個能接受你用去夜店放鬆的對象吧!
02/06 15:39, 6F

02/06 17:13, , 7F
我跟他都會去啦!!只是他前陣子上班都沒有休假~~他擔心
02/06 17:13, 7F

02/06 17:13, , 8F
我會累掛~~
02/06 17:13, 8F

02/06 17:32, , 9F
欺騙… = =
02/06 17:32, 9F

02/06 19:02, , 10F
眼淚狂流(拍拍肩) 要懂得愛自己一些
02/06 19:02, 10F
文章代碼(AID): #1DJa9jS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a9jS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