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的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eo)時間15年前 (2011/02/06 11: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九月開始 經由朋友的介紹 認識了她 我是獅子 透過msn的聊天 我們每次都會聊1.2個小時 越來越契合 但一切都止於網路 因此我最近在線上告訴她 我對她的感覺 希望進一步 認識 透過電話 或是能出來玩 後來她給我她的電話號碼... 她跟我說....我是個很特別的人 很喜歡跟我聊天 但她距上一次戀情有段時間了 需要時間來釐清這些思緒 她願意為了我去釐清 這次之後..我們在線上的聊天時間可常到4小時 也經常傳簡訊.. 但她始終還沒辦法用手機聊天...害怕不知該聊什麼 她害怕她的被動會失去我這個特別的朋友 所以我跟她說 我願意等她釐清一切... 想請問一下 這樣她的想法 對我是什麼感覺 有點捉模不到她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2.155

02/06 14:28, , 1F
真的...我射男 可以跟獅女在線上聊到忘我 在現實中很難...
02/06 14:28, 1F

02/06 14:33, , 2F
現實中會難聊是因為實際相處時間不多,然後msn又把基
02/06 14:33, 2F

02/06 14:33, , 3F
本的問題都問光了吧XDDD
02/06 14:33, 3F

02/07 01:20, , 4F
呵呵我講手機會一片空白而且害羞又怕尷尬...
02/07 01:20, 4F

02/07 01:24, , 5F
是說如果單純要用手機聊天的話~
02/07 01:24, 5F

02/07 22:44, , 6F
呵呵~手機聊天怕沒話題聊會尷尬 除非熟到無話不談
02/07 22:44, 6F

02/07 22:45, , 7F
不然較少會用手機聊天呢!(XD..我是這樣
02/07 22:45, 7F

02/08 15:39, , 8F
電話常常不知該說啥,所以我才不辦亞x或威x -..-
02/08 15:39, 8F
文章代碼(AID): #1DJXoAm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XoAm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