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請問射手女的想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基隆阿穆)時間15年前 (2011/02/06 10:37),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了一個射手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因緣際會下 朋友叫我送該女回家 (第一次獨處機會) 兩個人在車上聊了很久 再來小弟剛好有個放假日於是邀請該女一起出來吃飯 過年期間我要回台南過年 於是邀請該女有空的話來台南一起玩 (我在基隆工作的台南人 女生在台北生活) 這兩次邀約女生都有出來 台南那次還是她坐高鐵下來找我 期間的簡訊及電話也都有在往來 只是在這次台南行後 這兩天我傳簡訊均未得到回應 可能是因為幾次相處下來發現該女生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開始患得患失了 不過因為沒有談過戀愛也沒追求過女生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請問 1.會是因為我做錯了啥事讓女生不願意回應我嗎? 2.以上面這樣相處狀況 我有機會追求該女嗎? 3.如果問題2是有機會的...我該怎做@@" 直接告白嗎 不過有朋友說這樣很笨... 對射手女怎樣的做法機會比較大勒... 附註1.原po天蠍 個性比較直接 因為交友圈真的很小 難得碰到心動的女生 所以挺心急的 又怕嚇跑女生 故上來請求各位支援.. 附註2.該女有在國外居住一陣子 不知道這點會不會有所影響 所以附註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8.11

02/06 15:09, , 1F
得失心不要太重吧...看起來才剛起步耶
02/06 15:09, 1F

02/06 15:20, , 2F
可能是機會少加上難得心動 所以比較急一點....
02/06 15:20, 2F

02/06 15:20, , 3F
不要太急躁 每次遇到急躁的人我馬上就斷絕聯絡= =
02/06 15:20, 3F

02/06 15:38, , 4F
謝樓上指教
02/06 15:38, 4F

02/06 19:02, , 5F
別太急 追射手女太急躁會讓人感覺不真誠
02/06 19:02, 5F

02/06 23:37, , 6F
太急躁叫做不真誠,想清楚就又說錯過時間,追射手真的要碰
02/06 23:37, 6F

02/06 23:38, , 7F
運氣嗎?...
02/06 23:38, 7F

02/06 23:44, , 8F
有一種狀況叫做 保持聯繫又不急躁..基本上射女很討厭壓力
02/06 23:44, 8F

02/06 23:45, , 9F
所以追她不能讓她有被逼迫的感覺..
02/06 23:45, 9F

02/06 23:46, , 10F
只是要維持住她對你這人的印象.. 建議從當她的好朋友做起
02/06 23:46, 10F

02/07 00:19, , 11F
收 謝樓上大大指教 從他朋友圈下手有用嗎?
02/07 00:19, 11F

02/07 00:26, , 12F
不錯~但是意圖不要太明顯~不然會有反效果~ 邀約可以約一群
02/07 00:26, 12F

02/07 16:43, , 13F
以射手女的角度來說 沒回應你就要等 有回應你就繼續
02/07 16:43, 13F

02/07 16:45, , 14F
在冷掉的時候告白等於是自殺 建議現在從朋友圈下手
02/07 16:45, 14F

02/07 16:45, , 15F
抱歉 上一句是要說不建議...
02/07 16:45, 15F

02/07 20:01, , 16F
樓上室說不建議我現在從朋友圈下手?
02/07 20:01, 16F

02/09 13:31, , 17F
我也不建議從朋友下手 如果你們原本根本八竿子打不著
02/09 13:31, 17F

02/09 13:31, , 18F
那只會讓他覺得你滲透過去很恐怖 慢慢來先當朋友吧
02/09 13:31, 18F

02/11 02:23, , 19F
別只想攻略,先當朋友才有機會,追射手不是要碰運氣,是要
02/11 02:23, 19F

02/11 02:24, , 20F
是要讓她看得到你的心意
02/11 02:24, 20F
文章代碼(AID): #1DJWbRp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WbRp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