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老話新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2/06 01:35), 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這篇文章之前 容我先說 跳針者請自己去Jumpniddle版取暖 ------------------------------------------------------------------ 之前我都是希望大家可以多點包容心 畢竟來這裡的人通常是無助的 需要大家幫忙的 可是 今天看完之前的爭議文 我要加上後面一段 請來這裡問問題的人 注意你的用字遣詞 這裡是射手版 不是取暖版 不是保證考上版 這裡是讓你發問 抒發心情 獲得你所想獲得的東西的地方 請尊重這個版跟這個版的版主和版友 請不要認為理所當然 不論是內文 或是態度 當很多人炮你 講難聽點 請自己看看有沒有問題 而不是人家拿手槍你就扛出步槍 人家拿M16 你就用AK47 也許有些人真的很酸 但 在這個版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大家是就事論事的 (除非你真的不可理喻 自以為是 自視非凡 只有"好聲好氣"的跟你說"不痛不痛" 你才不覺得痛 那 問題在誰身上還是很清楚) 最後 還是一樣 請尊重這個版 請包容發問者 發問者請反思 最近是因為都沒在看板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下次有類似者 請做好被我炮的準備 前版主 好人 還有 這篇請不要回到板上 有異議者可以用推文 或是信箱 -- ╔╦╦╦╦╦╦╦╦╦╦╦╦╦╦╦╦╦╦╦╦╦╦╦╦╦╦╦╦╦╦ψpika83 任何星座都有花心和玩咖╬╬╬╬╬╬╬╬╬╬╬╬╬╬╬╬╬╬╬╬╬╬╬╣ ╬╬╬╬╬╬╬╬╬╬╬╬既然不相信我的忠誠愛情╬╬╬╬╬╬╬╬╬╬╬╬╣ ●/ ╬╬╬╬女子╬╬╬╬╬╬╬╬╬╬╬╬╬╬╬╬╬就讓這段感情去見上帝吧╬╣ <好 ╬╬╬╬╬良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0.62

02/06 01:39, , 1F
頭捶!! 好人好...好( ̄艸 ̄")
02/06 01:39, 1F

02/06 01:39, , 2F
OHOHOH~~~好人好MAN
02/06 01:39, 2F

02/06 01:43, , 3F
OHOHOH~~~好人好MAN
02/06 01:43, 3F

02/06 02:13, , 4F
說真的 這邊噓人跟砲人完全不及數字跟就可阿!
02/06 02:13, 4F

02/06 02:15, , 5F
我會反省一下的。謝謝你的提醒~
02/06 02:15, 5F

02/06 02:18, , 6F
同意+1 至少本版還沒有動不動就爆粗口問候人家家人啊
02/06 02:18, 6F

02/06 02:19, , 7F
真的太誇張才會噓 明明一副想要拍拍還逞強= = 就說想要
02/06 02:19, 7F

02/06 02:19, , 8F
拍拍 可以自己買愛的小手回家拍個夠 嘖嘖
02/06 02:19, 8F

02/06 02:22, , 9F
我似乎錯過爭議文了~完全摸不著頭腦
02/06 02:22, 9F

02/06 02:22, , 10F
只有我真的去找這個板可是找不到嗎...(遮臉
02/06 02:22, 10F

02/06 02:52, , 11F
樓上...我也找不到...(掩面
02/06 02:52, 11F

02/06 03:33, , 12F
XDDD~樓上跟樓上上好可愛>/////<
02/06 03:33, 12F

02/06 03:36, , 13F
該開新版了(?
02/06 03:36, 13F

02/06 15:51, , 14F
我也有去找 囧"""
02/06 15:51, 14F

02/06 18:15, , 15F
嗯嗯說得好,不過二三樓講的我實在不能贊同!XDDD
02/06 18:15, 15F

02/06 18:59, , 16F
我剛來沒多久,一直覺得射手版很可愛耶...!!!
02/06 18:59, 16F

02/06 19:10, , 17F
樓樓上好娘~~~~~~
02/06 19:10, 17F

02/06 19:42, , 18F
大家都是文明人,有話好好說~~~
02/06 19:42, 18F

02/06 21:24, , 19F
簽名檔好有氣勢呀~~~~!!
02/06 21:24, 19F

02/06 23:59, , 20F
剛剛也去看了一系列...推此篇
02/06 23:59, 20F

02/07 00:06, , 21F
雲智專業XDDDDDDD
02/07 00:06, 21F

02/07 00:14, , 22F
乾,雲智你也淪落了嗎!XDDD
02/07 00:14, 22F

02/07 00:19, , 23F
樓上好娘!!! 雲智專業!!!
02/07 00:19, 23F

02/07 01:30, , 24F
連好人都生氣了,真的超MAN的啦>///<
02/07 01:30, 24F

02/07 01:30, , 25F
我覺得他只是沒聽到他想聽的話然後惱羞成怒了(煙~
02/07 01:30, 25F

02/09 13:24, , 26F
耶~推!話說要不是先看了推文我也會去找那個板XDDDD
02/09 13:24, 26F
文章代碼(AID): #1DJOfF1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OfF1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