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是不是人格分裂來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優雅的失控)時間15年前 (2011/02/04 21:4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就是吵死人的活潑個性 卻在上一秒微笑完 下一秒就難忍鼻酸的衝動 我努力用炒熱氣氛來掩飾我眼角快要掉下來的淚 我努力仰頭望著天空來忘記我心裡的傷痛 我知道煙火再美麗還是只有那幾秒鐘 我並不是天生怕寂寞 我知道我該想受寂寞 才有辦法 才有能力去對抗很多東西 我只是 累了 而且太累了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愛笑的眼睛 我是很快樂的孩子啊 我眼尾的魚尾紋可以證明啊 怎麼了 是誰綁架了我的快樂 真的我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想找個人說話。 手機按了按 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唉 這是怎麼回事? 我需要射手孩子氣的溫暖。 -- 就算失控,也要很優雅 我們稱之為「優雅的失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2.182

02/04 21:56, , 1F
抱 偶爾偶爾我也會有這樣的心情 要快樂唷^^
02/04 21:56, 1F

02/04 22:15, , 2F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睡一覺 明天一樣美好:)
02/04 22:15, 2F

02/04 22:42, , 3F
(伸手)給我抱一下
02/04 22:42, 3F

02/04 23:35, , 4F
給你射手孩子氣的溫暖((呼氣XD
02/04 23:35, 4F

02/04 23:46, , 5F
秀秀~我真的常常這樣~有時候明明是想笑但卻哭了
02/04 23:46, 5F

02/04 23:48, , 6F
我卻是想哭強忍著讓自己微笑 加油 (抱)一切會好的:)
02/04 23:48, 6F

02/04 23:51, , 7F
能夠體會你的心情....anyway 盡在不言中....(大抱)
02/04 23:51, 7F

02/05 00:57, , 8F
拍拍..我也常這樣,通常我哭完然後就騎著我的機車去散心了
02/05 00:57, 8F
謝謝大家的抱跟拍拍 哈 今天天氣好好 我下午要跟同學去唱歌囉:) 大家新年快樂! ※ 編輯: rafifish 來自: 111.242.11.181 (02/05 09:54)

02/05 17:43, , 9F
把快樂留給別人 把悲傷留給自己~是射手的通病阿:D
02/05 17:43, 9F
黑啊 這樣的病應該是一輩子沒藥醫了吧!(苦笑) ※ 編輯: rafifish 來自: 111.242.4.89 (02/05 21:23)
文章代碼(AID): #1DJ0B3_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0B3_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