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是不是人格分裂來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afifish (優雅的失控)時間15年前 (2011/02/04 21:44)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明明就是吵死人的活潑個性
卻在上一秒微笑完
下一秒就難忍鼻酸的衝動
我努力用炒熱氣氛來掩飾我眼角快要掉下來的淚
我努力仰頭望著天空來忘記我心裡的傷痛
我知道煙火再美麗還是只有那幾秒鐘
我並不是天生怕寂寞
我知道我該想受寂寞
才有辦法 才有能力去對抗很多東西
我只是 累了 而且太累了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愛笑的眼睛
我是很快樂的孩子啊
我眼尾的魚尾紋可以證明啊
怎麼了
是誰綁架了我的快樂
真的我的能耐只有這樣嗎?
想找個人說話。
手機按了按
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唉
這是怎麼回事?
我需要射手孩子氣的溫暖。
--
就算失控,也要很優雅
我們稱之為「優雅的失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2.182
→
02/04 21:56, , 1F
02/04 21:56, 1F
→
02/04 22:15, , 2F
02/04 22:15, 2F
推
02/04 22:42, , 3F
02/04 22:42, 3F
推
02/04 23:35, , 4F
02/04 23:35, 4F
推
02/04 23:46, , 5F
02/04 23:46, 5F
推
02/04 23:48, , 6F
02/04 23:48, 6F
推
02/04 23:51, , 7F
02/04 23:51, 7F
推
02/05 00:57, , 8F
02/05 00:57, 8F
謝謝大家的抱跟拍拍
哈
今天天氣好好
我下午要跟同學去唱歌囉:)
大家新年快樂!
※ 編輯: rafifish 來自: 111.242.11.181 (02/05 09:54)
→
02/05 17:43, , 9F
02/05 17:43, 9F
黑啊
這樣的病應該是一輩子沒藥醫了吧!(苦笑)
※ 編輯: rafifish 來自: 111.242.4.89 (02/05 21:23)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