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夏霏星座】射手座 2011年感情運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霏)時間15年前 (2011/02/03 13:5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夏霏 原文歡迎轉載:http://www.wretch.cc/blog/fay88/11855903 本篇需參考您的太陽、上升和金星星座,有助於您全盤瞭解今年的運勢! 查星盤: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射手座 2011年感情運勢: 2011年的射手座今年的運勢不錯, 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靈相通、什麼都能聊,並且讓你感到很輕鬆的伴侶。 唯獨一開始的追求過程並不是太順利,甚至第一印象給你也不是很好, 你得拋棄成見才有可能看到對方的優點。 有伴侶的人,則因為求好心切, 想急著把戀情浮出檯面,便要求伴侶修正許多你看不順眼的地方, 嘮叨和強勢的態度讓對方頗有微詞。 射手座今年在感情上得一改之前太過主觀、獨斷的作為。 -------------------------------------------------------------------------------- 如果已經開始應驗,請留言鼓勵我唷:) (查你的星盤: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延伸閱讀: 夏霏【星座系列】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楓橋bbs看板:IS_fay88 次世代bbs看板:SD_fay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5.247

02/04 14:18, , 1F
GOOD, 我喜歡這麼有挑戰性的
02/04 14:18, 1F

02/04 17:08, , 2F
感覺有準
02/04 17:08, 2F

02/06 23:59, , 3F
wait n see XD
02/06 23:59, 3F

02/07 18:58, , 4F
期待!! :d
02/07 18:58, 4F

02/07 22:28, , 5F
唉~~最近水瓶女跟我說想分開一陣子,好傷心 T T
02/07 22:28, 5F
文章代碼(AID): #1DIaDUO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IaDUO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