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哽在心頭的話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那就放心底)時間15年前 (2011/06/18 01: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應該是個早睡的周五晚上(最近改的好習慣XD) 睡覺前忽然想要傳封簡訊給她 內容就是希望她期末加油然後加上很多空格後的一些玩笑話 結果卻沒來由的一陣胸悶 打開放在手機記憶卡深處的她的照片 然後就想放歌聽聽 Bon Jovi的Always 早在一年多前追她時就不時的叫她多聽點的一首歌 不聽還好,一聽心裡就更加的複雜 她是個很聰明的秤女,去年六月告白時她早就知道我在喜歡她(應該是我太明顯XDD) 結果當然被打槍了,其實我也忘了當初她到底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叫我去紐西蘭好好的玩,別想太多(暑假一個月的遊學) 回來之後遇到她,也是她主動先跟我打的招呼 我們就又回到了最初那時的關係. 一直到最近,這中間我們都有交過其他的對象 也都曾經互虧過彼此 然後一個月前我和交往只有兩個月的前女友分手了 才知道我需要的是一個不用讓我處處操心能夠在我做自己事時照顧自己的女孩 然後想起了她 而且我知道我又喜歡上了她 只是我想這次或許真的只能默默的喜歡 畢竟我自認在個性上相較於一年前沒有太大的改變 去年的我跌了一跤,那我想今年應該會重倒覆轍 看到今天的板標感覺就又更加的明確 但其實我知道在某個時間點或許我會在表白一次 很矛盾,做與不做都會後悔. 做了,後悔又再度破壞這之間的平衡 不做,後悔沒有表明自己的心意   (我想對一個人來說自己在別人心裡佔了那麼大的位子應該會高興吧@__@?) 順帶一提 最這幾個月傳的簡訊裡她都會主動問問我的情況 例如我應該會出現的場合沒去,她就會問我怎麼了 以前似乎沒有這樣過 是因為她把我當成了更好的朋友了所以才會這樣嗎? 我不敢問她對別的男生會不會這樣 我想以她的腦筋應該動一動就知道我的意思了...Orz 阿阿,打了一大串 結果還是沒有想睡的感覺=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4.162

06/18 12:06, , 1F
我懂你 最近也陷入這樣的情況
06/18 12:06, 1F
文章代碼(AID): #1D-v4VF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v4VF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