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緣分 (En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DrEaM)時間15年前 (2011/06/17 23: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結束行程,雖然只有跟朋友繞北部台灣而已,這幾天的經驗足足讓我回憶很久 等我畢業等兵單前也要找幾個人出來再來一次環島,感受到台灣角落中的美景壓! 以上是騙P幣的...(這次自己滾走) ==================主角滾走了,謝謝各位客官(緩緩降落+揮手)=============== 觀眾(丟雞蛋):還錢!還錢! 為了安撫各位,請不要再丟雞蛋了..... ==============================第二幕開始================================ 我心裡在想:什麼?不可能吧! 正當我把視線轉向那兩位女孩時,只見兩位女孩快樂似的在拍海邊風景,然後墨鏡妹 正巧橋角度時看了過來,我覺得她應該也驚訝了一下,心裡有個你們怎會在這邊的感覺 ,你覺得這麼瞎嗎?我也覺得很瞎!不....是非常瞎,巧遇兩次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怎麼可能巧遇三次,難道這就是上天給的機會?自從上去巧遇兩次妹後,我就在心中 許下個承諾,只要讓我遇到第三次,我二話不說我就衝了,但是上天要我繼續作新好男人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做宅男,阿...不是...是新好男人,而這情況不就是人稱的第三次奇 蹟?那不好好保握機會,我怎說的過去呢?於是打了個招呼後,跟朋友走去哈拉一下, 得知對方是從嘉義來這邊遊玩,在出發前參考網路上幾個文章景點後在一路玩下來, 更巧的事,他們的行程,與我腦海裡的行程一模一樣,其中有一位女生問我接下來下一 個點要去哪裡,我想了想,應該是去夜市走走吧,問的女生聽完後,看了墨鏡妹後 墨鏡妹反問說是哪一個夜市,自強還是南濱?我二話不說直接回當然是南濱呀! 只見她朋友與墨鏡妹開始激動起來,反問說該不會那篇文章是你寫的?她朋友還說 墨鏡妹跟我根本是兄妹呀! 我心中OS:阿...現在是怎樣..... 後來兩位女生繼續完成七星潭相簿集,而我帶朋友去享受花蓮獨特海水味, 吸了沒多久,背後傳來女生聲音,轉過頭看去,只見墨鏡妹拿起剖開的椰子, 問說要不要吃椰子肉?我跟朋友當然說好壓,我們就開始嗑起椰子肉,畢竟是妹請的 不吃對的起自己嗎?在吃椰子肉的過程中,墨鏡妹聊到早上搭車時本來手機還在,後來 下車時就不見了,問到既然行程一樣,等等南濱夜市路熟不熟? 墨鏡妹搖搖頭淡淡說:本來有地圖的,只是在半路被風吹掉了。 這時在地人的我聽到不知道路,任誰都會馬上說交給我帶路沒問題的..... 明眼的客官都知道,射手男對有興趣的獵物總是會不停的做球,正當我對墨鏡妹有興趣 時,我就做球給他,交個朋友也好,因為能夠巧遇三次那真是太有緣了..... 墨鏡妹也看似沒拒絕,老實說也還蠻高興的,但是要說出要聯絡方式,就讓我很猶豫 什麼時候出手...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在要走的時候,墨鏡妹跑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我朋友需要洗個澡,我們在想辦法問路過去,既然是同一個行程那就 一定會遇到摟。 (這時各位客官請感覺一下晴天霹靂以及當你一頭熱被水澆熄那畫面....) 心中OS:不對,不能這時候放棄,這時不說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說呢? 我就跟墨鏡妹說:那....到南濱電話聯絡? 墨鏡妹:不好意思,我手機掉了說... 我:那...還是你朋友電話聯絡? 墨鏡妹:(眼神偏移)我不清楚我朋友電話號碼..有機會還是會遇到的! (被第二次被水潑) OS:墨鏡妹壓,你不知道我冷下去就要說謝謝了嗎? 好吧,本日星座說不要太衝,太衝會出事.... 那就有機會在南濱夜市再見面吧! 個人完全不相信第四次會遇見,就開始不去想第四次相遇, 七星潭完回家中休息一下就往南濱移動,到南濱約六點多,距離上次來南濱不知道是 幾年前...小弟從花蓮來新竹讀書,已經快成了1/3新竹人了...大學到研所都待在新竹 南濱說小嗎?逛過竹北夜市後,在看南濱...逛過新庄子夜市後,在看南濱.... 逛完兩圈後,就坐在海邊看海吃烤玉米...朋友說等墨鏡妹到八點,沒出現我們就要去 自強夜市吃官財板,一定要吃到!!! 只見月亮高高在海邊上,老實說也不想等了,朋友說會不會我們走他們剛好來? 我認為沒這麼巧吧?完全不相信有第四次相遇,安全帽戴上坐上朋友車後, 剛出門口恰巧綠燈,油門不吹難道要等紅燈嗎? 當油門吹下去時,對向一台摩托車從旁邊經過,女性駕駛,後面載著一個女生, 心想:.....不是吧? 各位客官,你沒看錯....真的是第四次...也被我朋友猜中了..我們要走了,他們進來逛 這時你會進去剛他打招呼嗎?還是直接走? 我後來決定回頭,既然遇到第四次,你能不說有緣嗎? 摩托車迴轉,紅綠燈從綠燈轉向紅燈,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心中難免有無數掙扎 當射手出手被打槍,第二次出手就要想更多才會在出手,回到了夜市,之後遇到打招呼 墨鏡妹說他們剛自強夜市逛來,自強夜市他們不中意,想來南濱看看,墨鏡妹他朋友 就表明想要往上走去看看海邊,我們打算想問他們要不要一起逛,既然表明要上去走走 也就沒提出這意見,那現在呢?我們互相心裡想著..那就在逛一圈,有遇到在說,沒遇 到就去自強夜市吃官財板摟。 後記 當四次的巧遇,只能說瞎到不行,第三次是完完全全沒預警就發生了,你說我有拜月老 嗎?我也想去拜呀!誰不想被紅線牽壓.... 今天回到終點站台北,朋友帶我去關渡廟逛逛,我忽然想到這裡有月老嗎?順便問朋友 環島時有沒有去拜月老壓?朋友說有,不過他拜的是跟前女友有沒有機會復合, 而這次之所以會環島,有一半因素是因為剛分手,心情不好想要出外走走,那巧遇四次 緣分呢?是月老牽給他?還是牽給我?就留在你我心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91.58

06/17 23:58, , 1F
我拜完月老之後 紅線牽去光纖20M(妹)去了
06/17 23:58, 1F

06/18 14:11, , 2F
好想交個男朋友喔!!!!
06/18 14:11, 2F
文章代碼(AID): #1D-tUsz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Usz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