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閒聊] 純屬崩潰抒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本想睡了,卻看到這篇發文,純粹覺得是一種緣分,. 本篇,不知道有沒有雙魚點,. 我先補一個,同樣是雙魚座的學長跟我說的話:. 人在失意時,要看得起自己;. 人在得意時,要看得起別人。. 這句話雖然只是他偶然提起,但卻讓我銘記一輩子。(大概都不會忘吧). 雙魚座的人,. 本質上是非常熱心助人,也對許
(還有1609個字)
內容預覽:
首PO,抱歉我知道這跟魚版沒什麼關係,可是不抒發一下心情我覺得有點心累。. 最近因為決心要報考公職而去報了一間補習班,報名處的櫃檯人員人都很好什麼之類的我也知道是拉人手法,也就不多加贅述。可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誇張的事情。. 像是一開始沒說WiFi 補課只能用假日晚上,結果在平日晚上去的時候才跟我說不
(還有7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