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問題] 還有機會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loyo (aloyo)時間8年前 (2018/02/18 16:59),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方是外國人在加拿大留學工作,他的目標是拿到當地居留證. 我們是我在那打工度假時認識交往的. 我們都在加拿大的時候沒吵過架,有問題時都是用講的,講開了就沒事了. 算是滿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他需要空間冷靜我就不會去吵他. 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不用開口他就會自己來幫我. 我們很少要求彼此要做到什麼事. 不過我
(還有52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obismeok (冰火)時間8年前 (2018/02/18 1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給的訊息不多,判斷上會有些困難。. 遠距離固然是艱鉅的難關,但相處上的問題似乎都草草帶過,. 甚至於,交往對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過去留學並工作都沒交代清楚,. 這都會造成判斷上出現頗大的鴻溝(文化上差異還是有的). 以下,完全以對方為台灣人去加拿大留學並就業的方式去探討。. 對方,在加拿大就
(還有104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aloyo (aloyo)時間8年前 (2018/02/18 02:2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射手女,對方雙魚男(3/1),我比對方大兩歲多,. 在加拿大認識、交往兩年多,前後同居快一年,. 爾偶有爭執但是沒有大吵過,. 期間我回來台灣兩次共約七個多月,. 第二次回來兩個多月後他說覺得在他的未來看不見我,. 因為我當時還無法確定下一次能回去久留的時間與方式,. 所以想分手,那次談了好幾個小
(還有8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