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的好?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和一)時間6年前 (2019/08/23 22:23),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代po 手機拍版長文請見諒 自己也是雙魚女! 工作上有好幾個對應的主管,最近空降一隻年紀其實大了非常多的雙魚男... 目前也只接觸兩個月,其實不算很熟但對方好到讓我有點困惑Q Q(易戀愛體質) 希望各位可以指點一下或是打醒我 但以下內容已有濾鏡不太理智這樣 1. 甜甜的客套話 魚男主管很可愛超喜歡塞小零食給我,一包義美小泡芙之類的那種 儘管有公司有一大區自取零食區還是被他塞了五六次吧... 但因為我真的不瘦(客觀體檢會被建議減肥的那種) 後來就笑笑拒絕他說,我在減肥! 他就說你現在這樣就是剛剛好,不要減肥!然後依舊塞零食給我(囧) 也有次忘了怎麼聊,就提到我覺得自己很黑很想變白(我真的典型黑肉底) 他又跟我說,你這樣就是健康很剛好,太白看起來不健康他不喜歡... 遇到這種甜甜客套話都只好笑笑說謝謝...Q Q 2. 私下送出遊伴手禮 我在私人辦公空間囤了一堆茶葉被他看到,便問他要不要喝 後來他就知道我喜歡泡茶,我也都會泡茶跟他一起喝 然後就在短期內收到兩次出遊購買的茶葉... 最近一次收到的單價有點高自己還非常不好意思Q Q(近千) 3. 少量的私人簡訊 誇獎一下公司公私分明 不強制交換line 私底不甚往來 下班不談公事除非有重大必要性 但因為魚男空降我怕他有些不適應,曾經傳簡訊告知他有什麼狀況可以與我聯絡 後續其實也沒有聯絡,就直到最近呈上他有天突然開口說他也開始有興趣也想買一個好的茶壺在家泡,請我推薦 我跟他說我都用很便宜的,不然就推薦個人喜歡但很貴而且台灣買不到的牌子... 說完那天晚上收到「我忘了你說的茶壺牌子叫什麼?」之後開始有一點點點點公私參雜的簡訊 「你今天泡的茶很好喝,忘了道謝」 「有聚餐先走了。伯爵紅茶很好喝,謝謝你」 這一週是魚男要去出差,又剛好出差地附近的百貨有我講的牌子 「那我去出差地買,你就好好期待吧」(期待什麼!?) 「我走囉。看家就拜託你了」 甚至到了今天出差要返台 「我買到茶壺了,下次給你看。有颱風耶,台灣天氣好嗎?」 「多虧你的祝福,我順利降落平安抵台了。有很多東西想拿給你,下次再約你吃個午餐或晚餐」(蛤!?!???) 說者無意 聽者........Q Q 4. 超少量肢體接 少到其實沒什麼好說Q Q 公司太白 肢體接觸 言語性騷擾看很嚴格那種(但私下交情好的話不受限啦) 所以什麼拍拍肩膀之類的我進公司後也完全沒遇過 魚男也不過就是拉過我兩三次手而已(看我的凝膠指甲Q Q) 不過被碰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就算不是他我也不介意拍肩拉手程度的接觸 但就真的沒遇過,想說公司好像很嚴於是內心默默很驚訝他怎麼這麼大膽XDD 還有很微妙的在跟他共事一個月後,突然要跟我握手結果握又久又緊害我超緊張 (那時是滿心在想主管是在暗示看得起我、要我超級努力工作嗎!?怕爆) 5. 這個是我自己很笨啦 開放嘲笑 魚男Mike(代稱)每次在公司發信件結尾名字可能就是寫個 麥可/麥/Mike/Mike Wang 之類的 很簡單都不多寫(但看到一個字 麥 的時候會覺得很好笑) 我自己則是會習慣寫個Best regards, Amy之類的 但前天魚男莫名有封fw過來叫我辦事的信件 結尾寫了 Yours, Mike 我看到就爆炸了(倒地) 就算理智知道是常見結尾跟自己的best regards啊yours sincerely之類的是一樣的罐頭結尾 但看到yours就...爆炸倒地...Q Q 沒有任何會錯意的意思 也很清楚知道是英文書信常用! 可是中文母語者我就很笨的還是 啊啊啊啊 爆炸 但我今天回信也學壞把BR拿掉 跟著回yours了(?) 其實寫一寫又覺得好像沒什麼Q Q 而且魚男主管好像個性就很愛塞東西 他也塞過其他主管香菸(???) 嗚嗚...就是想抒發一下...或是請各位把我給打醒之類的... 還有就是雖然不到禮拜一也不知道睽違一週碰面會發生什麼 有伴手禮的話當然還是小開心(?)但也非常擔心到底該怎麼回禮才好 囧 所以也想問大家有沒有建議可以回送些什麼會...比較好...? 因為其實也沒很熟很熟都不知道對方喜歡些什麼,只有之前很不知所以然的對話 魚男「你喜歡泡茶嗎,那我下次送你茶葉」 我「不用啦!不然你喜歡什麼我也送你」 魚男「給我你的笑容就好了」(蛤??????) 只是如果禮拜一又收到什麼的話可能會再趁機追問一次對方的喜好就是了Q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3.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6570226.A.D0B.html

08/23 23:49, 6年前 , 1F
小聲發問...他是gay嗎?
08/23 23:49, 1F

08/24 06:35, 6年前 , 2F
中央空調…?
08/24 06:35, 2F

08/24 16:14, 6年前 , 3F
就是喜歡鬧你,看你的樣子很爽,變態心理
08/24 16:14, 3F

08/25 12:44, 6年前 , 4F
是不是gay..?
08/25 12:44, 4F

08/26 12:53, 6年前 , 5F
為什麼可以推論成gay? 求解
08/26 12:53, 5F

08/26 16:04, 6年前 , 6F
我覺得算有好感 但不至於到下一步的階段
08/26 16:04, 6F

08/26 19:15, 6年前 , 7F
代回喔。朋友:應該不是gay,所以怎麼看出是gay的!?(
08/26 19:15, 7F

08/26 19:15, 6年前 , 8F
我也很好奇) 還有今天上班她跟我說被約這個禮拜五吃飯
08/26 19:15, 8F

08/26 19:15, 6年前 , 9F
了,既然沒人要打醒她之類的話就靜觀其變了?然後中央
08/26 19:15, 9F

08/26 19:15, 6年前 , 10F
空調其實我們兩個都點頭了一下...哈哈哈
08/26 19:15, 10F

08/28 00:08, 6年前 , 11F
沒有私下約出去什麼的都不用想太多,有時候就是種社交行
08/28 00:08, 11F

08/28 00:08, 6年前 , 12F
為而已
08/28 00:08, 12F

08/28 15:55, 6年前 , 13F
變態心理???
08/28 15:55, 13F
文章代碼(AID): #1TN_RoqB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N_RoqB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