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是自作多情還是對方喜歡我?(文長)已刪文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wabisabi8023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時間6年前 (2019/08/06 01:09)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手機回文若是排版造成閱讀不便敬請見諒)
首先謝謝熱情的andycbj 大大用幽默的語氣簡單明瞭地替我解剖了魚男,回應的文還上了
板標真的很可愛XDDD
(也謝謝BartJ 大大以魚男身分私信分享看法)
我照著andycbj 大的建議退了401步左右觀察魚男,對方就開始急了,急了就會出現更多
我不喜歡的越界舉動跟踩地雷的點(用朋友的身分做男友的事);也許真的是因為住在日
本日劇看太多造就魚男自以為是的浪漫,殊不知我最討厭這種油腔滑調跟過度偶像劇的台
詞......有一天他講了撩妹幹話之後我就爆炸了。
我錄了一分鐘左右的LINE 語音跟他說「我最討厭被人摸頭摸手摸臉頰」、「動手動腳的
一點都不尊重女生」、「你單身一輩子好了」......等等的重話,對方已讀完之後鄭重地
寫了一封信跟我表示他很喜歡我,不知道這樣會惹毛我、以後再也不會了。
就是需要兇的一個人。==
之後的日子他確實都沒有再出現踩我地雷與底線的舉動,但表白之後幹話更多了、毫不避
諱說喜歡我,但因為他踩了我太多大地雷所以再多的浪漫跟肉麻幹話目前我都是冷處理。
總之我會再多看看對方的個性與多相處一陣子,畢竟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在國外生活一定有
更多盲點......貿然在一起對兩方都不好,謝謝版上的建議!(鞠躬)
結論:
一、對方不是大白鯊,是沒什麼戀愛經驗但被日本日劇影響導致浪漫過頭到噁心的變種魚
。
二、如版上大大所說,魚男如果真的重視妳,妳不喜歡的一切他都會立刻改掉。
三、對方幹話太多了,我把他的手機畫面改成臉書粉專「汗語字典」的雙魚座註解......
https://i.imgur.com/eWvuXt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87.216.14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5024993.A.211.html
推
08/06 01:15,
6年前
, 1F
08/06 01:15, 1F
話不是我說的XD 是汗語字典
※ 編輯: wabisabi8023 (114.187.216.140 日本), 08/06/2019 01:23:06
推
08/06 08:13,
6年前
, 2F
08/06 08:13, 2F
請自行改桌布噢(微笑)
推
08/06 23:39,
6年前
, 3F
08/06 23:39, 3F
幹話王當之無愧
推
08/07 16:24,
6年前
, 4F
08/07 16:24, 4F
目前冷處理啦XD 但謝謝A大
※ 編輯: wabisabi8023 (114.187.216.140 日本), 08/08/2019 02:18:0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