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沒有愛就是抽回全部?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藍月)時間6年前 (2019/08/01 15: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為甚麼你會覺得對老闆說:隨便,沒關係啊。 是一個正確的回應? 為什麼你會覺得只要在行事曆上有key 上請假,不用再重複確認? 如果內部文化是這樣,老闆可能有問題。但老闆有問題,也不該是你 跟著向下沉淪。 我家的習慣,雖然請假沒有正式的假單假卡,但行事曆標上要請假除 了跟你一樣提早標之外,也會再基於禮貌,會口頭或是LINE跟老闆詢 問是不是准假。 這才是尊重吧? 啊不然你不是草莓跟玻璃心是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5.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4643055.A.B40.html

08/01 23:08, 6年前 , 1F
就是一個超沒禮貌的回應
08/01 23:08, 1F
文章代碼(AID): #1TGexlj0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TGexlj0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