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是不是自己就會選擇逃離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Chariot)時間7年前 (2019/04/22 01:0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天秤路過,推完文想想還是回文好惹~ 作為對宮,天秤大多有矛盾跟優柔寡斷的特質 雖然天秤自栩萬人迷,沒有追不到的 但其實他們也很膽小,超玻璃心,很怕自己不夠好,很怕被打槍 表面上享受曖昧的過程,內心小劇場不會比雙魚少 ==========我是分隔線=========== 害羞的天秤比較悶騷,多給一點暗示探看看對方有沒有回應 依據對方的喜好問問題 陪對方去想去的地方(大加分! 天秤朋友很多,但多半普通交情 如果可以跟你固定一兩周碰一次面,應該有希望 外向的天秤知道自己優點在哪裡,如果聰明一點的甚至知道你喜歡他哪點 然後等對方自己上鉤 如果對方一直不表態的話,天秤會覺得很煩很困擾 而且雙魚座明明就很煩,小劇場一大堆 天秤煩到一個程度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會開始不主動傳訊息給你了 受傷很痛的 (如果還會跟你有一搭沒一搭聊天 偶爾還開個話題 那還有希望) 如果夠喜歡你,可能會稍微試探一下(稍為的程度→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不然就縮了然後找新對象 本質上雙魚跟天秤沒有差太多,只是天秤的小劇場沒那麼多粉紅泡泡 過來人建議:你希望被怎麼對待就怎麼對她吧 ※ 引述《monkeysanzo (天公疼憨人)》之銘言: : 曖昧過後呢~ : 對於不上不下的關係 : 大家可以忍受多久呢? : 沒有想要給對方做選擇 : 因為怕給對方困擾 : 對我這條魚來說 : 如果有喜歡我 : 無論再忙一定都會有訊息 : 可是我等不到 : 也許你根本沒有喜歡我吧 : 所以我替自己選擇 : 逼自己先離開 : 好個天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55866172.A.A07.html

04/22 10:46, 7年前 , 1F
可是他有時候都只回個貼圖啊!!!怎麼下去啊!!!
04/22 10:46, 1F

04/22 10:46, 7年前 , 2F
我也在等他主動啊QQ ,每次都是我先開啟話題我˙也會
04/22 10:46, 2F

04/22 10:46, 7年前 , 3F
累的
04/22 10:46, 3F

04/22 11:18, 7年前 , 4F
有說中,雙魚月天秤路過
04/22 11:18, 4F

04/22 15:44, 7年前 , 5F
魚對宮是處女呀
04/22 15:44, 5F

04/22 20:48, 7年前 , 6F
天秤覺得被說中,煩到一個程度直接放生了!
04/22 20:48, 6F

04/23 14:00, 7年前 , 7F
謝謝這篇回文!看完好像知道該怎麼跟秤相處了~本
04/23 14:00, 7F

04/23 14:00, 7年前 , 8F
來以為只有魚會小劇場很多,原來天秤也會嗎XDD
04/23 14:00, 8F
文章代碼(AID): #1SlA8ye7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lA8ye7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