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魚女教教我該怎麼辦?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灰色地帶)時間7年前 (2019/06/11 23:30), 編輯推噓17(18113)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的愚人節妳開了一個大玩笑 「我們分手吧!」 一起走過1625個日子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妳說我大男人什麼事都配合我 妳說我脾氣差凡事不願先低頭 妳說妳累了要離開我 我哭了傷心難過 妳把我們心愛的狗留在我身邊陪我 中間我們還有稍微聯繫 但妳嫌我煩叫我不要吵講話也不好聽了 說我浪費妳那麼久的青春 就在三週前 妳趁我不在家把狗帶走把家裡鑰匙還我了 我說狗可以讓妳帶走 但偶爾讓我看看牠陪陪牠 妳也答應了 就在上週我問妳可以讓我看看牠嗎? 妳卻開始推三阻四不讓我見 刪除所有可聯繫的方式 我真的心好痛好痛 但我這關真的還過不去 還是好想妳們 還是想守護著妳們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讓妳反感 才不會讓妳討厭我 願意讓我見見我們的孩子 各位魚女們誰可以救救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2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60267058.A.F31.html

06/11 23:35, 7年前 , 1F
雙魚提分手後 基本上沒救了
06/11 23:35, 1F

06/11 23:56, 7年前 , 2F
你讓她說出這些話,基本上沒救了
06/11 23:56, 2F

06/12 00:01, 7年前 , 3F
請問苦主什麼星座 好好奇
06/12 00:01, 3F

06/12 00:13, 7年前 , 4F
恩,真的沒救了
06/12 00:13, 4F

06/12 00:32, 7年前 , 5F
連鑰匙都還了基本上是沒希望...
06/12 00:32, 5F

06/12 00:36, 7年前 , 6F
不要再打擾她了,請過好自己的生活。
06/12 00:36, 6F

06/12 06:07, 7年前 , 7F
所以她講的你有想過嗎?整篇只看到好痛跟難過,都讓她累
06/12 06:07, 7F

06/12 06:07, 7年前 , 8F
到主動說分手了,你還這個狀態去挽回會讓她更反感吧…
06/12 06:07, 8F

06/12 08:08, 7年前 , 9F
只看到你傷心難過,那你有想改變嗎?不想改就放過彼
06/12 08:08, 9F

06/12 08:08, 7年前 , 10F
此吧,別當恐怖情人。
06/12 08:08, 10F

06/12 09:15, 7年前 , 11F
就是把狗當成跟他接觸的管道所以才偷偷帶狗走的啊,雙
06/12 09:15, 11F

06/12 09:15, 7年前 , 12F
魚決定了就是決定了,你再多可憐自己也沒有用
06/12 09:15, 12F

06/12 09:51, 7年前 , 13F
一樓正解無誤,要讓我提分手還不聯絡真的就是走到盡頭
06/12 09:51, 13F

06/12 09:51, 7年前 , 14F
06/12 09:51, 14F

06/12 11:38, 7年前 , 15F
再聯絡只會更反感喔,而且走到這樣...應該多久都沒用
06/12 11:38, 15F

06/12 11:53, 7年前 , 16F
這應該不只是魚女會這樣 任何女生都一樣啦!! 放過自己
06/12 11:53, 16F

06/12 11:53, 7年前 , 17F
放過彼此吧!
06/12 11:53, 17F

06/12 16:45, 7年前 , 18F
讓魚女講到那麼絕我也覺得沒救了
06/12 16:45, 18F

06/12 19:27, 7年前 , 19F
你有想過她為什麼跟你分手嗎
06/12 19:27, 19F

06/12 19:28, 7年前 , 20F
沒有改變 為什麼還要跟你復合
06/12 19:28, 20F

06/12 21:16, 7年前 , 21F
再聯絡會更反感+1 建議你先不要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06/12 21:16, 21F

06/13 02:20, 7年前 , 22F
雙魚沒救+1
06/13 02:20, 22F

06/13 09:24, 7年前 , 23F
我是覺得有些人又不是當事人,「怎麼會讓她說出這種話
06/13 09:24, 23F

06/13 09:24, 7年前 , 24F
」的想法能夠收斂點嗎?這種想法無法解決問題,而且狗
06/13 09:24, 24F

06/13 09:24, 7年前 , 25F
的話兩人一起養的就女生單方面拿走太奇怪了吧?
06/13 09:24, 25F

06/13 09:44, 7年前 , 26F
你完了 她是忍很久了才會這麼做 推樓上的如果你一點都
06/13 09:44, 26F

06/13 09:44, 7年前 , 27F
沒想改變還是放過她免得被她罵得很難聽哦
06/13 09:44, 27F

06/13 17:00, 7年前 , 28F
沒救了 她真的累 我有經驗
06/13 17:00, 28F

06/13 17:01, 7年前 , 29F
爆了以後會覺得我以前幹嘛要忍這麼久 會超級清醒
06/13 17:01, 29F

06/15 14:39, 7年前 , 30F
你還是放下吧 這樣已經無解了
06/15 14:39, 30F

06/15 22:22, 7年前 , 31F
如果她說的是真的,傷心的不是只有你,她也痛過了
06/15 22:22, 31F

06/15 22:23, 7年前 , 32F
她是心已灰了,放下吧
06/15 22:23, 32F
文章代碼(AID): #1S_yaoyn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S_yaoyn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