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 分手後的療傷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景安非)時間8年前 (2018/05/24 12:56), 8年前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要說老魚,可能板上我最老XD 我快41了,不過只是半條魚(上昇) 算算時間差四天就滿分手的11個月了。 人家說分手療傷期需要在一起的時間除以二, 所以我可能還需要兩個月時間。 分手以來我過得有點糟糕... 其中原因很多,也不太能靠運動好起來 總之是,每天還看得到日出, 知道自己還在呼吸還活著, 這樣就很感恩。 怎麼從那時撐過來的? 我想,我那雙魚好朋友的幫助很大吧。 (關於我跟他,可以搜尋板上前陣子我的文:雙魚好朋友) 我想了很久要不要來報告後續, 藉這篇也稍微說一下好了。 後來我無法忍受的跟他爆炸過兩次, 也說要斷聯絡, 他非常難過非常捨不得, 可是在這兩次過程裡我慢慢釐清自己對他的感覺, 原來我是個分不清愛情和友情的人(掩面) 總之後來我們和好了, 感情比之前更好, 下班後比之前更黏, 除了這樣互相陪伴之外, 我們沒有再跟對方多要求什麼, 這個關係剛剛好, 很舒服也很滿足。 我想這已經是我們最好的結果了。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說, 雙魚對自己很沒自信, 而我太陽處女座更加容易自卑, 時不時就會檢討自己不夠好的那些部分。 可是直到現在,經歷過這許多, 我才第一次感覺自己是個可愛的人, 是個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好的人。 每天都處在一個身心安適的狀態, 情緒也許會因為外界有所起伏, 但一下子就過去了。 多年來一直自卑著一直為了自我價值困惑著的我, 可以成為今日這樣, 所以我想板上的魚魚們也能做到吧! 因為你們是最能同理別人的魚, 所以、也同理自己會有脆弱的時候, 更要相信有一天自己會變得更堅強更自信。 因為我的雙魚好朋友使我來到這個板, 之前也得到許多魚魚溫暖的安慰與支持。 我喜歡魚魚們,祝福大家無論有伴還是單身, 都能成為一條自在安然的魚。 ps.與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書: JT叔叔的《莊子白皮書》 非常好看且實用, 雖然是哲學書但一點都不枯燥, 還有笑話全集的功能XD 我心境的改變受到這本書影響很大。 現在我也不會感覺孤單而渴望有人來愛我了, JT說過, 「當你心裡有一個湖的湖水(對自己的愛)時, 你就不會需要和另一條魚躺在車轍裡相濡以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4.166.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7137763.A.A50.html

05/24 13:15, 8年前 , 1F
05/24 13:15, 1F
謝謝板主魚給我m :D

05/24 17:24, 8年前 , 2F
突然覺得太陽處女上昇雙魚好辛苦
05/24 17:24, 2F
對宮同時存在一個人身上是滿辛苦的XD 我那雙魚好朋友剛好和我相反, 所以他比我更像處女, 我比他更像雙魚XDD 其實水火不容吧我們 (最近老為了打LOL不開心XD)

05/24 20:14, 8年前 , 3F
05/24 20:14, 3F
謝謝^^

05/24 20:14, 8年前 , 4F
推! 太陽雙魚上升天秤也很苦………XD||||
05/24 20:14, 4F
都很辛苦,拍拍 把我的平靜分一半給你:)

05/24 20:57, 8年前 , 5F
太陽雙魚上升魔羯,我覺得我現在根本老魔羯一隻,淡定得很
05/24 20:57, 5F
魔羯特質可以中和雙魚的情緒化 人生能過得淡定是很棒的^^

05/24 20:58, 8年前 , 6F
魚魚真的很棒,我敢說沒有比魚還善良體貼人了,跟魚做朋友
05/24 20:58, 6F

05/24 20:58, 8年前 , 7F
很幸福的(自己講XD
05/24 20:58, 7F
同意,魚魚的朋友很幸福!

05/24 21:18, 8年前 , 8F
可惜太多人不懂得珍惜魚魚的善良體貼
05/24 21:18, 8F
不會的,還是有看得到且珍惜的人! 一生得一知己足矣 :)

05/24 22:23, 8年前 , 9F
日魚月處也很辛苦...希望大家珍惜魚的同理體貼付出愛+
05/24 22:23, 9F

05/24 22:23, 8年前 , 10F
1
05/24 22:23, 10F
辛苦拍拍 自己更要珍惜這樣的自己喔! 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05/24 22:37, 8年前 , 11F
日魚金星摩羯就是被愛情吃死QQ死心眼到不行
05/24 22:37, 11F
我金星獅子,不過也是敗在愛情啊! 現在都不談戀愛了果然日子過得比較舒服XD

05/25 00:27, 8年前 , 12F
05/25 00:27, 12F
謝謝 <3

05/25 07:10, 8年前 , 13F
推推
05/25 07:10, 13F
感謝,也祝福你^^ ※ 編輯: obawen (60.250.48.253), 05/25/2018 10:48:30

05/25 13:19, 8年前 , 14F
太陽雙魚月亮巨蟹也覺得現階段單身非常自在,有時後經歷過
05/25 13:19, 14F

05/25 13:19, 8年前 , 15F
後反而不會像以前這麼執著
05/25 13:19, 15F
總是要經歷過才會明白一些事情呢:)

05/25 14:08, 8年前 , 16F
三倍雙魚加金星摩羯覺得現在不瞎很清爽!!
05/25 14:08, 16F
三倍雙魚和不瞎了讓我笑個不停XDDD 過得清爽真好啊! ※ 編輯: obawen (61.226.219.69), 05/25/2018 19:09:47

05/25 20:05, 8年前 , 17F
日魚月摩上升雙子,常常覺得自己人格分裂…
05/25 20:05, 17F
XDDD 我懂那感覺,我也覺得自己人格分裂得嚴重

05/25 22:29, 8年前 , 18F
經歷過才能學到,現階段一起顧好自己囉
05/25 22:29, 18F
嗯,顧好自己最重要!

05/25 23:45, 8年前 , 19F
太陽月亮的老雙魚,善待滿意自己的課題老是修不過的一
05/25 23:45, 19F

05/25 23:45, 8年前 , 20F
修再修,謝謝分享,來去找JT叔叔的書
05/25 23:45, 20F
希望JT的書也能給你指出一個方向:) ※ 編輯: obawen (36.227.61.128), 05/26/2018 01:31:08

05/26 07:47, 8年前 , 21F
原原po來踩線,我太陽雙魚;上升處女。過的很苦啊。跟
05/26 07:47, 21F

05/26 07:47, 8年前 , 22F
前任交往三年;藕斷絲連1年。然後正式斷了聯絡一個月。
05/26 07:47, 22F

05/26 07:47, 8年前 , 23F
因為他交了女朋友,我不喜歡當惹人厭的前女友。我的龜
05/26 07:47, 23F

05/26 07:47, 8年前 , 24F
毛跟潔癖部分真的很處女。我也來去看JT的書!
05/26 07:47, 24F
原原PO你好(握手) JT真的很棒,可以讓人快樂起來的!

05/26 13:51, 8年前 , 25F
之前跟朋友說到triple雙魚大家都驚呆了XD畢竟我武裝
05/26 13:51, 25F

05/26 13:51, 8年前 , 26F
的滿好,沒想到是個表裡如一的雙魚!但這樣看運勢也
05/26 13:51, 26F

05/26 13:51, 8年前 , 27F
比較容易是真的
05/26 13:51, 27F

05/26 13:53, 8年前 , 28F
跟原PO分享洪仲清心理師的文章也很不錯!認識自己接
05/26 13:53, 28F

05/26 13:53, 8年前 , 29F
受自己,就算不完美有瑕疵也沒有關係
05/26 13:53, 29F
看運勢很方便這點我好羨慕XDD 謝謝分享,希望魚魚們都能愛自己接納自己 :D ※ 編輯: obawen (36.227.66.104), 05/29/2018 11:19:57
文章代碼(AID): #1R1aNZfG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1aNZfG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