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衝突後的尷尬或冷淡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空羽)時間8年前 (2018/05/11 01:56), 8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newstyle (阿甘妙世界)》之銘言: : 代po : 文有點長,我是射女,男友雙魚。 : 交往半年,也都認識過彼此的朋友了,平常互動很不錯,男友工作比較忙不能常約會,但 : 我很會搞突襲、小驚喜,男友也對我非常好,很關心我的生活跟情緒。 : 我唯一介意的點只有他每次提起前女友,我都會避免多談,我不是愛問又愛生氣,我是自 : 己覺得我尚無法坦然面對這個話題,所以男友只要提到我都會說先不要聊這個,我會心情 : 不好。 : 之前也有稍微聊到關於能不能跟前任成為朋友的話題,我自己是覺得沒那個必要,但男友 : 覺得放下過去的話也沒什麼不可以。 其實,二人相處磨合總是難免的, 但往往真正的幸福也是在這些過程中淬煉出來。 當對方願意溝通、修正自己的行為,這些都是他反省與善意的回應, 是值得嘉許的,您應該高興自己另一半是願意為你改變的人。 人總不可能生下來就是聖人,難免會有犯錯的時候,願意調整其實都是好的徵兆, 這反而是應該要開心的。 而當您願意包容體諒對方,同時也成長了您自己的心量與成熟度, 這些因素條件,都將會有利於二人交往將來發展。 相處過程中,常看彼此的優點,會是越來越融洽的妙方。 祝福你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4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5974967.A.E1D.html ※ 編輯: Sorahane (118.232.140.164), 05/11/2018 02:04:32

05/11 11:43, 8年前 , 1F
感謝你特別回覆一篇,我會珍惜他的妥協向他道謝的!
05/11 11:43, 1F

05/11 11:43, 8年前 , 2F
也不再糾結於他做決定是出於怎樣的心情,我想我該做的
05/11 11:43, 2F

05/11 11:43, 8年前 , 3F
是陪著彼此製造更多的好心情。
05/11 11:43, 3F
文章代碼(AID): #1Qz8UtuT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z8UtuT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