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於魚男可以主動嗎?(不知道如何再進一步)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joyouser)時間8年前 (2018/03/20 20:54),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好,這隻魚男是透過活動認識的, 上禮拜第一次約出去見面之後, 我的內心就蠻多小劇場,請各位幫我解惑一下~ ---故事分隔線--- 過年前他問我有沒有喜歡吃的食物要幫我帶回來,我客氣的說不用。 期間還有斷斷續續聊Line,但都很快句點。 就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又過了一個禮拜, 他終於約我去看花燈,但很不幸的我感冒了嗚嗚~ 所以就跟他說我不能去,但我怕魚男內心會有小劇場以為是我不想去的藉口。 (這期間每當天氣要變涼都會提醒我要注意身體) 因為我怕魚男誤會, 所以上上禮拜我跟他說感冒快好了,可以出去玩,他就說要約看櫻花。 ---直接跳到出遊分隔線--- 當天魚男都非常的細心和貼心(除了車開太快我有點頭暈之外) 例如問我會不會冷、有沒有暈車、 走路把我推到內側、包包會不會重,吃飯幫我拿餐具擦餐具等等。 看完櫻花後,他就問我想不想要去別的地方走走。 他說他最近計畫搬家所以想去看附近的建案, 而且平常也沒有機會到那邊去,問我要不要陪他。 雖然覺得有點奇妙,我還是答應了。 到了現場我覺得有點尷尬, 因為就像是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看房子的感覺,但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啊! 看完之後吃完飯要開車回去, 他突然以嘻嘻哈哈的口吻問我說會想要來這邊住嗎? 我愣了五秒沒預料到他會問這個。 我說:我之前是很想要自己一個人搬出來住, 但家人不允許,但是我很喜歡獨處的時光。 接著又好長一段沈默。 之後跳到別的話題聊了一會兒,又跳回住的話題問我說, 如果搬出來住還會想住在板橋嗎?我說不會,因為想換環境。 我們又在車上凝結了一陣,再加上今天緊張一整天已經我有點累了哈哈。 最後把我載回家,跟他說下次再約之後,我們就道別了。 我怕他開車會累,line問他平安到家了沒。 他:很謝謝今天陪他放鬆走一走 我:從高處往下看真的很舒服耶 他:決定之後一定要找一個高樓的地方住,哈哈哈。 (...這句好像有在暗示什麼的感覺) 最後祝他可以找到如意的房子,有機會可以去玩,互道晚安後就結束了。 ---個人疑問的分隔線--- 1.自己覺得可以再跟這隻魚男有進一步發展, 但我對他瞭解還不是很深,不知道如何進行下一步。 想請問魚男喜歡女生主動嗎? 感覺這隻魚男不夠勇敢而且有點被動,因為都是他提了要約我, 但之後都要我問時間、地點,我們才會約成功。 2.不太懂魚男跟第一次見面的女生說要去看房子的心態是什麼? 而且他說他前一天才找到這個建案。 3.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如何,請各位幫我分析看看~ 最後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全文!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3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1550493.A.945.html

03/20 21:07, 8年前 , 1F
妳好厲害
03/20 21:07, 1F

03/20 21:17, 8年前 , 2F
你再閃下去他可能就要游走了
03/20 21:17, 2F

03/20 21:34, 8年前 , 3F
對方都丟直球了,喜歡就接下吧,我是魚男,我喜歡女生主動,
03/20 21:34, 3F

03/20 21:35, 8年前 , 4F
還有下次若有事拒絕約,就說那可以下周末之類,讓對方知道你
03/20 21:35, 4F

03/20 21:36, 8年前 , 5F
是有興趣的,只是真的有事。
03/20 21:36, 5F

03/20 23:12, 8年前 , 6F
妳如果喜歡他 就試著約他一次看看 魚男愛死有好感對象的
03/20 23:12, 6F

03/20 23:12, 8年前 , 7F
直球了
03/20 23:12, 7F

03/20 23:33, 8年前 , 8F
是不是只是想讓你覺得他有買房子實力或者...讓你覺得他有
03/20 23:33, 8F

03/20 23:33, 8年前 , 9F
結婚打算?不好意思想法比較負面...
03/20 23:33, 9F

03/21 00:01, 8年前 , 10F
妳閃太多了,這人可能再讓他覺得妳再閃一定會游走。
03/21 00:01, 10F

03/21 00:06, 8年前 , 11F
對方都在投直球對決了,妳的回應等於直接讓對方出局。例如
03/21 00:06, 11F

03/21 00:06, 8年前 , 12F
[他突然以嘻嘻哈哈的口吻問我說會想要來這邊住嗎?]他在
03/21 00:06, 12F

03/21 00:06, 8年前 , 13F
跟妳談未來,妳的回覆等於澆對方冷水。對方還繼續互動,
03/21 00:06, 13F

03/21 00:06, 8年前 , 14F
表示還是有相當程度好感。唉.......
03/21 00:06, 14F

03/21 01:29, 8年前 , 15F
直接說我們交往看看吧,選我正解
03/21 01:29, 15F

03/21 02:09, 8年前 , 16F
樓上的大大先冷靜~他們是第一次見面啊啊啊XD
03/21 02:09, 16F

03/21 06:55, 8年前 , 17F
樓上h大正解~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我才覺得有點太快...
03/21 06:55, 17F

03/21 07:30, 8年前 , 18F
謝謝各位回答,我是原po。思考後我還是想要慢慢來
03/21 07:30, 18F

03/21 07:31, 8年前 , 19F
畢竟我還不瞭解他。已經再約魚男了,他沒拒絕,
03/21 07:31, 19F

03/21 07:32, 8年前 , 20F
我之後會再觀察看看的~
03/21 07:32, 20F

03/21 07:57, 8年前 , 21F
看建案的部份可以視為對方想要和妳拉長相處時間。應該第二
03/21 07:57, 21F

03/21 07:57, 8年前 , 22F
次約時會看更清楚些,但建議句點部份可調整一下,試著用好
03/21 07:57, 22F

03/21 07:57, 8年前 , 23F
回話的方式看對方想法。
03/21 07:57, 23F

03/21 20:56, 8年前 , 24F
有沒有暈車 有啊 給他看這篇就好了
03/21 20:56, 24F

03/21 21:18, 8年前 , 25F
原PO說,這是現實第一次見面就看房。
03/21 21:18, 25F

03/21 21:19, 8年前 , 26F
這隻魚男根本是在飆車阿wwwwwWW
03/21 21:19, 26F

03/22 00:25, 8年前 , 27F
看年紀吧…如果大於30歲…那直接點很正常…
03/22 00:25, 27F
文章代碼(AID): #1QiGITb5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iGITb5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