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3/11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藍月)時間8年前 (2018/03/13 15:3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03/13 15:07,
我戴全罩式安全帽,
03/13 15:07

03/13 15:07,
第一次因為沒扣被警察抓
03/13 15:07

03/13 15:07,
如果全罩式有這麼容易飛掉
03/13 15:07

03/13 15:07,
我也認了
03/13 15:07
有錯要認,被打要站好,嘴巴不要這麼硬,講的一副不小心第一次犯錯也要罰喔? https://www.npa.gov.tw/NPAGip/wSite/ct?xItem=78878&ctNode=12879&mp=1 全罩式如果都不會飛掉,在全罩式安全帽上設計頤帶的都是白癡嗎? 沒事,我只是想表達,等你哪天被別人擠上來,頭部優先在地上打轉 的時候,我認真的祈禱你安全帽沒有扣好的同時,安全帽不會因為外 力因素跟你的頭部分開。 該扣安全帽帶就要扣,不要僥倖心態,僥倖心態的後果,就是被開單 難怪你會怨天尤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8.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0926744.A.4C9.html

03/13 19:03, 8年前 , 1F
建議原原 po 換個心情思考,扣好帽帶保一命比罰單更值錢啊
03/13 19:03, 1F

03/13 19:04, 8年前 , 2F
你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命是甚麼命?
03/13 19:04, 2F

03/13 21:01, 8年前 , 3F
扣好扣滿
03/13 21:01, 3F

03/14 12:44, 8年前 , 4F
我覺得前後兩篇都是滿滿的關愛,是我度數加深還是有人跟
03/14 12:44, 4F

03/14 12:44, 8年前 , 5F
一樣港覺咧...
03/14 12:44, 5F
文章代碼(AID): #1Qfu0OJ9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
5
4
10
3
6
文章代碼(AID): #1Qfu0OJ9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