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魚男熱戀期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ksyilj1283)時間8年前 (2018/02/13 20:0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目前跟我家魚男大叔(37)才在一起一個月 我們年紀相差一輪 我射手.. 一個月照理應該在熱戀期 但通常都是我打給他居多 一天大概2~3次(都會接 但就是感覺聊的很無奈 問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卻又說不會 說他很enjoy 通常也是我說我發生的事情 問他工作如何 生活如何 他也是回答"就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日" 出去玩的時候卻又一切正常 想請問是因為魚的熱戀期就差不多是這樣 還是可能因為我出社會不久...而他又比較專於在工作上@@ 實在不知道這種感覺上的落差感到底要怎麼溝通@@ 希望版上的大家可以給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15.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8523382.A.386.html

02/13 20:22, 8年前 , 1F
穩定的魚大叔是寶 但是可能會有點無聊XD
02/13 20:22, 1F

02/14 03:41, 8年前 , 2F
年紀大的雙魚男見面才會像熱戀 通訊軟體電話一切懶
02/14 03:41, 2F

02/14 03:44, 8年前 , 3F
我也是射手配魚男 沒見面時要自己找事情做 我一開始也是
02/14 03:44, 3F

02/14 03:44, 8年前 , 4F
小劇場 後來發現他真的只是懶~~ 工作忙的時候不要煩他
02/14 03:44, 4F

02/14 03:44, 8年前 , 5F
就行 其他時候他們很愛的
02/14 03:44, 5F

02/14 05:13, 8年前 , 6F
魚都很懶~我也是在一起之後 才發現沒有那麼「浪漫」啊
02/14 05:13, 6F

02/14 05:13, 8年前 , 7F
~騙局!
02/14 05:13, 7F

02/14 05:14, 8年前 , 8F
不過面對面相處就很有趣了...只能多黏在一起感受感受
02/14 05:14, 8F
文章代碼(AID): #1QWjFsE6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WjFsE6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