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敏感心發作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sunnie)時間8年前 (2018/02/08 12: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一直連環地震 震的心慌慌 花蓮那邊又有滿嚴重的災情 看新聞看到都覺得很難過QQ 快過年了天氣又寒冷 被迫住在外面真的看了很心酸>”< 是太敏感了嗎.. 希望大家都平安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39.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8063065.A.BE9.html

02/08 16:47, 8年前 , 1F
發生地震的當晚我難過到睡不好,真的太敏感QAQ
02/08 16:47, 1F
文章代碼(AID): #1QUytPlf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UytPlf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