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溝通問題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2/04 19:32), 8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跟魚男都有溝通上面的問題。 一直以來 我都有在板上發言, 聽了大家的建議,當下都在不開心時候, 選擇彼此冷靜不口出惡言硬要溝通出一個結果,也不會再做察覺到他不開心時候就馬上打 給他這種事情。 但是 最近發現, 跟魚男久了(快二年)他不爽我的時候就是使用冷爆力,不講出我哪裡讓他不開心,然後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最後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做著跟我講「我到家了」類似這樣的事情。 當我跟他講, 有什麼事情真的要說出口的時候, 也在當天晚上固定講電話時講出彼此想法, 但, 有時候我講A,魚男會聽成B 有時候兩個人講的事情都沒有在同一個點上,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啊 我也曾經想過 會不會是我表達不清楚, 但,當我把事情原封不動的轉述給我另一個男性朋友聽的時候,他聽的懂啊... 平時,魚男嘴巴是笨了一點, 有什麼就說什麼, 事情來一件就處理一件,也沒想過是可以合著處理的。 雖然我就是喜歡這種老老實實的男生... 但溝通上面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0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7743926.A.8DD.html

02/04 19:37, 8年前 , 1F
有確定面對面溝通過嗎?我覺得當面蠻重要的~
02/04 19:37, 1F

02/04 19:45, 8年前 , 2F
回樓上 當面的話可能就過一個禮拜去了QQ
02/04 19:45, 2F

02/04 19:46, 8年前 , 3F
如果開視訊呢
02/04 19:46, 3F

02/04 22:20, 8年前 , 4F
視訊應該也可以吧~我覺得眼神交流很重要,要看進雙魚的
02/04 22:20, 4F

02/04 22:21, 8年前 , 5F
眼睛裡,好好的跟他說,談一談,沒有什麼事是不可以解決
02/04 22:21, 5F

02/04 22:23, 8年前 , 6F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我覺得跟雙魚在一起很幸福啊~身為
02/04 22:23, 6F

02/04 22:24, 8年前 , 7F
魚眷的妳很幸運,因為雙魚會幫你打點好很多事情
02/04 22:24, 7F
是我幫他打點QQ

02/05 01:54, 8年前 , 8F
冷暴力真的是令人受不了的感情殺手
02/05 01:54, 8F

02/05 08:30, 8年前 , 9F
你的溝通是單純覺得自己是對的 ,所以要他改嗎 ?如果
02/05 08:30, 9F

02/05 08:30, 8年前 , 10F
話都你說就好的話 ,我就不會想跟你互動了 。
02/05 08:30, 10F
昨天電話稍微溝通過了, 我是問他「為什麼生氣」 最後問他「該怎麼解決」 最終結果是說兩人各退一步 但昨天講完這件事情後, 魚男也沒像平時一樣多開話題講話QQ 雖然他是有回我開的話題啦... ※ 編輯: balloonoon (111.252.64.7), 02/05/2018 08:53:04
文章代碼(AID): #1QTkysZT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TkysZT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