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溝通問題
一直以來,跟魚男都有溝通上面的問題。
一直以來 我都有在板上發言,
聽了大家的建議,當下都在不開心時候,
選擇彼此冷靜不口出惡言硬要溝通出一個結果,也不會再做察覺到他不開心時候就馬上打
給他這種事情。
但是 最近發現,
跟魚男久了(快二年)他不爽我的時候就是使用冷爆力,不講出我哪裡讓他不開心,然後
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去,最後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做著跟我講「我到家了」類似這樣的事情。
當我跟他講,
有什麼事情真的要說出口的時候,
也在當天晚上固定講電話時講出彼此想法,
但,
有時候我講A,魚男會聽成B
有時候兩個人講的事情都沒有在同一個點上,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啊
我也曾經想過 會不會是我表達不清楚,
但,當我把事情原封不動的轉述給我另一個男性朋友聽的時候,他聽的懂啊...
平時,魚男嘴巴是笨了一點,
有什麼就說什麼,
事情來一件就處理一件,也沒想過是可以合著處理的。
雖然我就是喜歡這種老老實實的男生...
但溝通上面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00.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7743926.A.8DD.html
→
02/04 19:37,
8年前
, 1F
02/04 19:37, 1F
→
02/04 19:45,
8年前
, 2F
02/04 19:45, 2F
→
02/04 19:46,
8年前
, 3F
02/04 19:46, 3F
推
02/04 22:20,
8年前
, 4F
02/04 22:20, 4F
→
02/04 22:21,
8年前
, 5F
02/04 22:21, 5F
→
02/04 22:23,
8年前
, 6F
02/04 22:23, 6F
→
02/04 22:24,
8年前
, 7F
02/04 22:24, 7F
是我幫他打點QQ
→
02/05 01:54,
8年前
, 8F
02/05 01:54, 8F
推
02/05 08:30,
8年前
, 9F
02/05 08:30, 9F
→
02/05 08:30,
8年前
, 10F
02/05 08:30, 10F
昨天電話稍微溝通過了,
我是問他「為什麼生氣」
最後問他「該怎麼解決」
最終結果是說兩人各退一步
但昨天講完這件事情後,
魚男也沒像平時一樣多開話題講話QQ
雖然他是有回我開的話題啦...
※ 編輯: balloonoon (111.252.64.7), 02/05/2018 08:53:04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