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又要準備游走了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guo puff)時間8年前 (2018/01/14 17:4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游啊游,曾經以為要很久才會找到窩 結果也是 不小心掉進坑洞了 曾以為改變後的自己能好好窩住 結果還是一樣 久了,累了,不求什麼熱情回應 連個答覆都很難 瀟灑的走脫,不適用魚的身上 是一直繞圈圈的不肯走 總有力氣耗盡的時候, 慢慢的,漸漸的,沒力了, 該走了,也是該放自己自由了。 魚果然還是游來游去自在,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8.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5923011.A.052.html

01/14 22:42, 8年前 , 1F
好像魚兒常常經歷類似的事情 感覺好像在看自己 Orz
01/14 22:42, 1F

01/14 22:43, 8年前 , 2F
拍拍~每次這時候我都會想到這首歌.....↓↓↓
01/14 22:43, 2F

01/14 22:43, 8年前 , 3F

01/15 14:47, 8年前 , 4F
感謝s大,這歌我喜歡上了
01/15 14:47, 4F

01/16 10:38, 8年前 , 5F
S大推薦的歌好好聽
01/16 10:38, 5F

01/17 22:19, 8年前 , 6F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覺得根本就是在說自己 Q_Q
01/17 22:19, 6F

01/17 22:21, 8年前 , 7F
那時候也跟歌裡發生的事情差不多 整個就感觸爆炸 :|
01/17 22:21, 7F

01/17 22:23, 8年前 , 8F
游回大海休息夠了 繼續出去冒險吧 :D 加油
01/17 22:23, 8F
文章代碼(AID): #1QMoP31I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MoP31I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