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我太愛哭嗎?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sharon)時間8年前 (2018/01/14 04:28),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幾個月好像變的很容易哭 尤其是半夜... 是自己心裡壓力太大嗎? 只要聽第一首就...眼淚流不停 男友一直說我很愛哭 最近只要跟他有口角 就稀裡嘩啦...不由自主的流眼淚(我也不想啊... 我就沒辦法控制啊 哭也是一種發洩嗎? 以前不容易哭的! 還是是雙魚座本來就這樣? 魚女們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5875305.A.CE8.html

01/14 04:42, 8年前 , 1F
我也蠻常掉眼淚的XD 文章啦 影片啦 朋友啦
01/14 04:42, 1F

01/14 04:43, 8年前 , 2F
這問題....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呀
01/14 04:43, 2F

01/14 09:07, 8年前 , 3F
我是魚女我不會這樣,應該是妳真的滿愛哭...
01/14 09:07, 3F

01/14 10:57, 8年前 , 4F
壓力很大的時候會,又不想起爭執,最後就用哭發洩XD
01/14 10:57, 4F

01/14 15:22, 8年前 , 5F
超愛哭+1,淚腺太發達了忍不住@@
01/14 15:22, 5F

01/14 15:23, 8年前 , 6F
哭本身沒有問題,只要別用哭來逃避溝通問題就好
01/14 15:23, 6F

01/14 15:41, 8年前 , 7F
這是情緒的展現,建議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自己會這
01/14 15:41, 7F

01/14 15:41, 8年前 , 8F
樣,有時候是自己沒意識到問題但卻造成了不小的壓力
01/14 15:41, 8F

01/14 15:41, 8年前 , 9F
01/14 15:41, 9F

01/14 16:19, 8年前 , 10F
不會在人面前哭
01/14 16:19, 10F

01/14 22:01, 8年前 , 11F
哭點蠻低的,但不會在人前哭
01/14 22:01, 11F

01/14 22:56, 8年前 , 12F
超愛哭+1 但特定在乎的人或投入漫畫小說劇情
01/14 22:56, 12F

01/15 02:37, 8年前 , 13F
以前會耶 但隨著年齡增長 慢慢哭不出來了
01/15 02:37, 13F

01/15 10:13, 8年前 , 14F
完全能懂 還沒交男友之前完全是個理性的人 不太愛哭
01/15 10:13, 14F

01/15 10:14, 8年前 , 15F
但現在只要跟男友吵架一定眼淚都停不下來 一開始男友還會
01/15 10:14, 15F

01/15 10:14, 8年前 , 16F
心疼 到最後只要我哭都不想理我 等我自己心情恢復
01/15 10:14, 16F

01/15 11:18, 8年前 , 17F
哭又不是可恥的事情,愛哭也不是個錯,就情緒表達而已
01/15 11:18, 17F

01/15 11:18, 8年前 , 18F
只要不是拿來當作勒索跟一直逃避的藉口,愛怎麼哭都行
01/15 11:18, 18F

01/15 11:19, 8年前 , 19F
,我是這樣認為啦XD
01/15 11:19, 19F

01/15 13:54, 8年前 , 20F
我也超容易哭的 連看偶像劇都可以掉淚...沒什麼不好呀我
01/15 13:54, 20F

01/15 13:54, 8年前 , 21F
覺得 這是很個人的事 又不是一種手段
01/15 13:54, 21F

01/16 00:52, 8年前 , 22F
我也很愛哭哭點也低,而且生氣時候氣極也會掉淚,但我
01/16 00:52, 22F

01/16 00:52, 8年前 , 23F
並不想哭啊..氣勢就沒了
01/16 00:52, 23F

01/17 12:13, 8年前 , 24F
我也很哭,有口角心就會發酸,就流淚了,男友都說我是愛哭鬼
01/17 12:13, 24F
文章代碼(AID): #1QMclfpe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Mclfpe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