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代PO
代PO,是一種匿名保護機制,除了板主群知道你是誰以外,剩下的只有
耶穌菩薩會知道。
近日收到一封代PO的信,但是該發文者是借用其他人的帳號來信,同時
也告知帳號非本人持有,因此也不希望直接回信。
我沒打算PO,不過覺得也沒法回信有點讓我困擾:
首先,站規禁止單一帳號多人使用
其次,若你沒經過帳號原持有人同意,我也不會幫你PO文,這是尊重
那位在茫茫人海中我不知道你是誰的誰,希望你能明白我跟dt討論後的
結論,因為不能回信,只好公開大聲說,至於你的信件連同ID我刪掉了
也壓根忘記你是誰。
藍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3.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5383828.A.347.html
推
01/08 12:29,
8年前
, 1F
01/08 12:29, 1F
推
01/08 13:49,
8年前
, 2F
01/08 13:49, 2F
推
01/08 13:52,
8年前
, 3F
01/08 13:52, 3F
基本上板上要求只有退文2篇以下,沒有其他要求,就去申請個帳號就好
怕被認出來就取一個比較特別的就好啦
推
01/08 14:44,
8年前
, 4F
01/08 14:44, 4F
洋蔥式代PO
※ 編輯: eleanoe3 (36.225.153.73), 01/08/2018 17:27:15
推
01/08 17:52,
8年前
, 5F
01/08 17:52, 5F
推
01/08 22:40,
8年前
, 6F
01/08 22:40, 6F
推
01/09 00:19,
8年前
, 7F
01/09 00:19, 7F
推
01/09 21:41,
8年前
, 8F
01/09 21:41, 8F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