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 拜託大家快把我打醒吧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倫家就肥宅壓,怎樣?)時間8年前 (2017/11/14 17:12), 8年前編輯推噓9(11225)
留言38則, 1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是天秤女 但個性比較像處女女 目前與男友剛分手 第五天而已 我們是同系不同年級 平時除非特別約不然其實見不太到 前期交往就跟一般熱戀期的情侶一樣 交往兩個月的時候有因為覺得他變冷淡跟他提過一下 他說因為我在打工所以不想打擾我 而且他很常忙自己的事情就忘了顧及我 提出來之後有好一點 到了第四個月開始 他漸漸的比較冷淡 不像以前那麼黏 一開始是他一直有已讀不回的習慣 我其實很不喜歡 所以有認真的跟他講過幾次 但後來還是犯了 我就想說如果他改不了那換我改吧 於是我也開始已讀不回他 一方面我內心比較平衡 一方面我也就不會想怪他已讀不回我 結果他一發現我已讀之後 他就會問我是不是在忙 是不是生氣了等等 最後我們認真的溝通過後他就改了 由於我本身事情很多比較忙 所以我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想約他見面 我們一個禮拜最多吃兩次飯而已 純吃飯 吃完繼續忙 結果那陣子他把時間都給朋友了 那讓我很不平衡 所以對他有點冷淡 而他從一開始會主動line我 到後來除非我line 他不然他很少line 我 但是見到本人倒是蠻主動的 所以我就會自己一直主動約他或line 他 但他要馬就說他在忙 要馬就是在跟朋友見面 有一兩次我會用有點開玩笑的語氣說我都沒留時間給我 他一開始會道歉 後來就是只會把我攬過去說怎樣~ 漸漸的連本人都沒那麼主動了 本來他都會主動牽我的手 後來都沒 我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 line也是一天講不到幾句話 因為我怕我很煩吵到他 我們最後一次吃飯居然是雙雙無言以對 但他對其他人都很熱情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朋友也都傾向勸分 我自己想了兩三個禮拜覺得再撐一下到11月底如果還是沒改善我就提 結果前幾天因為他跟朋友去喝酒 半夜跟我說他喝到頭很痛 然後說他剛剛在講電話(我不知道跟誰) 我第一個反應是 很羨慕可以跟他講電話還有喝酒喝到很晚的朋友 而不是關心他頭痛 我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我覺得我因為這段關係想法變扭曲了 隔天本來有約我就先跟他取消了 後來就跟他提分開一陣子 他也答應了 我後來整個人大崩潰超後悔 晚上又主動line他 跟他說我是想跟他長久一點才提出分開一陣子 也問了他的想法 他說他最近對於人之間的情感很稀薄 他目前的狀態不適合談戀愛 他需要時間 他說他不足了 接受不到 也給予不了 從這段對話之後我就一直都沒再打擾他 剛分手前幾天就是一直哭哭啼啼的走不出來 結果發現分手隔天他就跟朋友約了 (我沒什麼資格不開心 畢竟都分了) 這幾天終於好些了 有努力要回到正軌 好好放下他 但是還是止不住想要主動去找他 剛剛又在學校遇到他 他看起來超開心的= = 希望各位魚可以把我打醒!!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X90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7.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10650754.A.4B9.html

11/14 17:35, 8年前 , 1F
由於你本身事情很多比較忙 你有空就想約我 我就要把所有
11/14 17:35, 1F

11/14 17:36, 8年前 , 2F
時間通通留給你 ? 都不能做自己的事? 整天等你召喚?
11/14 17:36, 2F

11/14 17:37, 8年前 , 3F
朋友鼓吹就可以分手那就分手吧 我是魚 死都不吃回頭草^^
11/14 17:37, 3F
事實是他也沒留給我喔~他都拿去跟朋友約或做自己的事了 我也沒有強迫他要留給我 而是把我有空的時間告訴他 但是他也沒主動要約我呀~ 朋友鼓吹是一回事 但是我自己也是想了兩三個禮拜才決定的 ※ 編輯: fatzai (220.141.7.208), 11/14/2017 17:41:05

11/14 17:41, 8年前 , 4F
那你就繼續去聽朋友的就好,不用來這邊問卜
11/14 17:41, 4F
呃我覺得我的文章造成大家誤會了 雖然我朋友的確是勸我分 但我主要是自己考慮很久才提出來的 因為我發現他似乎不喜歡我了 我自己也越來越不平衡所以才提 我講詳細一點好了 我覺得我沒講清楚造成大家誤會 非常抱歉 ※ 編輯: fatzai (220.141.7.208), 11/14/2017 17:44:21 ※ 編輯: fatzai (220.141.7.208), 11/14/2017 17:50:18

11/14 18:00, 8年前 , 5F
醒醒 分了就分了
11/14 18:00, 5F

11/14 18:12, 8年前 , 6F
都分了,安靜下去吧
11/14 18:12, 6F

11/14 18:18, 8年前 , 7F
回推文是在打牆嗎?你都說吃完繼續忙了,他不吵你,跟朋
11/14 18:18, 7F

11/14 18:18, 8年前 , 8F
友聚也有事?已分手就沒什麼好說的,放下吧,不盧還可能
11/14 18:18, 8F

11/14 18:18, 8年前 , 9F
比較有機會
11/14 18:18, 9F
不是同天發生的事 我是指我們後來除了吃飯以外都沒空見面 我剛好有空的 比較長時段的時間他也剛好跟朋友有約了 目前就是完全沒去煩他 謝謝大家~ ※ 編輯: fatzai (223.136.141.212), 11/14/2017 18:23:38

11/14 18:44, 8年前 , 10F
魚男路過,覺得談戀愛還是別聽朋友話,好好面對他,比
11/14 18:44, 10F

11/14 18:44, 8年前 , 11F
你自己跟朋友取暖完後東猜測西猜測好。
11/14 18:44, 11F

11/14 18:44, 8年前 , 12F
不管什麼原因理由,聽豬隊友意見分手,回不去了。
11/14 18:44, 12F

11/14 19:11, 8年前 , 13F
事實上很多案例背後都有閨蜜 朋友的影子
11/14 19:11, 13F

11/14 20:50, 8年前 , 14F
妳朋友勸分是什麼心態 如果是我一定勸彼此好好溝通 又
11/14 20:50, 14F

11/14 20:50, 8年前 , 15F
不是出軌劈腿 要找到相愛的人不容易呀
11/14 20:50, 15F

11/14 21:14, 8年前 , 16F
好好檢視這段關係你的所有行為跟選擇,吸取經驗然後成長吧
11/14 21:14, 16F
好的 謝謝你 ※ 編輯: fatzai (220.141.7.208), 11/14/2017 23:31:55

11/15 08:13, 8年前 , 17F
這篇推文在兇什麼.....男的都不用檢討?提分手就要撻伐
11/15 08:13, 17F

11/15 08:13, 8年前 , 18F
?看起來男的根本沒在經營感情,分了正好。
11/15 08:13, 18F

11/15 08:16, 8年前 , 19F
原po錯就錯在想回頭,其他腦補就算了吧!
11/15 08:16, 19F

11/15 08:38, 8年前 , 20F
樓上可能搞錯重點了吧!原po自己放不下,檢討男的?
11/15 08:38, 20F

11/15 08:38, 8年前 , 21F
提分手不必撻伐,但不想分或想當手段,後悔的是自己。
11/15 08:38, 21F

11/15 09:01, 8年前 , 22F
原PO寫這麼多自己很痛苦,也做過努力了,不分手能幹什
11/15 09:01, 22F

11/15 09:01, 8年前 , 23F
麼?你看看推文每個人都在檢討分手,有人檢討這男的沒
11/15 09:01, 23F

11/15 09:01, 8年前 , 24F
有為這段感情做出努力嗎?原PO想回頭真是大錯特錯,抖M
11/15 09:01, 24F

11/15 09:01, 8年前 , 25F
11/15 09:01, 25F
謝謝m大替我出聲 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讓我不去找他死了這條心 目的有達成就好 什麼方式就算了 兇不兇的話 我也習慣ptt的作風了 不會放在心上 我只拿走我該拿的提點XD ※ 編輯: fatzai (114.136.217.158), 11/15/2017 09:20:54

11/15 09:28, 8年前 , 26F
不可能的!自己若放不下,我們說再多都沒用!
11/15 09:28, 26F

11/15 09:30, 8年前 , 27F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感情世界也沒有對錯可言。
11/15 09:30, 27F

11/15 09:31, 8年前 , 28F
不論如何,已經分手,就回不去從前了。
11/15 09:31, 28F

11/15 14:54, 8年前 , 29F
我是魚男,我個人是覺得這男生沒有什麼心在經營這段感情
11/15 14:54, 29F

11/15 14:54, 8年前 , 30F
,不過我個人說也不準啦~畢竟都分了,多看開點吧
11/15 14:54, 30F

11/15 18:19, 8年前 , 31F
不要太過自責,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就是遇到不合適的人,誰
11/15 18:19, 31F

11/15 18:20, 8年前 , 32F
的初戀沒有痛苦呢,這只是人生中的一次經歷。才剛分手,
11/15 18:20, 32F

11/15 18:21, 8年前 , 33F
就想強迫自己馬上放下或走出來,不必如此嚴苛對待自己。
11/15 18:21, 33F
謝謝你:) 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 編輯: fatzai (223.140.108.155), 11/15/2017 21:12:45

11/23 11:48, 8年前 , 34F
補推 痛苦就讓他過去 奉勸原PO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11/23 11:48, 34F

11/23 11:49, 8年前 , 35F
不要讓不相干的人有機會加入你的感情裡面給你建議
11/23 11:49, 35F

11/23 11:50, 8年前 , 36F
酸甜苦辣 冷暖自知就好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自己做決定
11/23 11:50, 36F

11/23 11:51, 8年前 , 37F
看到有人回覆在兇甚麼 我只能說 我是順應標題阿XD
11/23 11:51, 37F

11/23 11:53, 8年前 , 38F
原PO加油 是說過這麼久了才回覆 希望你已走出~
11/23 11:53, 38F
文章代碼(AID): #1Q2hE2Iv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Q2hE2Iv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