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挽回魚魚,拜託請幫忙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如果不曾遇見愛情。)時間8年前 (2017/10/24 02:27), 8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瓶兒,曾經在魚版發過文,也成功在一年前成了魚眷,現在正在熬夜當淚人 兒QAQ。 目前和魚魚是台北-新竹,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是想見也能馬上見到的遠距離。 週末因為他一直和朋友講話忽略我而小不開心,他有注意到也來哄我了,我覺得自己也不 對,但是沒有說出口。 我想可能踩到魚魚的點... 因為他今天邊哭邊跟我講電話,在想要不要分開。 原因是覺得淡了,沒有像以前那種心動的感覺,沒有那種感覺,他覺得我們走不下去。以 前有過兩年的感情,也沒有這種淡了的事情。 他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的心快碎了。 老實說一點都不真實,我一度哭不出來,不是週末才剛見面,昨天他目送我搭車嗎?不是 牽手擁抱親吻了,不是嗎...? 找不到原因,他今天不過回家幫忙事情,晚上跟朋友吃飯...跡象,只覺得是週末不開心 的事情... 我,一點都沒有真實感,但是電話那頭的啜泣聲,是他的聲音。泣不成聲的聲音。 電話大部分都是聽他哭,他說可能個性不適合,加上最近都覺得沒有感覺了。老實說,我 有點生氣。氣他為什麼沒有早點討論,而說出口就好像判死刑了...不公平。怎麼能他一 個人做決定呢? 我是知道的,最近比較淡。他忙工作,而我也是工作忙碌到不能準備什麼驚喜,沒有手寫 信沒有手作餅乾,每天下班聽到他的聲音是我的慰藉。就算再忙再累,睡前視訊是例行公 事。 天真的我以為,只是我覺得冷掉而已,殊不知魚魚心裡想這麼多。 我跟他推論是生活缺少刺激,日復一日在外工作,我們很少出去玩。因為我捨不得可以讓 他補眠的假日,到處奔波...所以我提出了要出去玩,就這週,他邊哭邊嗯。 我說希望他一起努力,為我們的感情,跟我一起。他只回了嗯,後來說哭太累明天再說吧 。 於是我們道了晚安。 過程中,我邊笑邊哭,其實我邊講邊全身發抖,心痛到不由自主的一直發抖。感覺碎光光 了,好痛,這是交往以來第一次這麼疼。太不真實到,我掛了電話眼淚才簌簌落下,然後 潰堤。放聲大哭,然後無語。 我不想放棄,我不想分開。但是我又害怕這週見面...不想要是最後... 我追了魚魚幾個月,最後是為了他在大街狂奔而打動他的心,他曾說過至此之後好像沒有 那麼心動的感覺。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再打動他的心...那個行為會打動他也是出乎意料之 外... 想懇請各位大大能給我建議,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讓魚魚回來呢?我想要讓他開心... 而不是哭泣...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8783254.A.182.html

10/24 03:37, 8年前 , 1F
感覺在一起的點只是因為一時感動他...所以新鮮熱度過
10/24 03:37, 1F

10/24 03:37, 8年前 , 2F
了魚魚找不到繼續愛你的點
10/24 03:37, 2F

10/24 03:38, 8年前 , 3F
先看他願不願意為這段關係再加把勁吧,他願意的話我
10/24 03:38, 3F

10/24 03:38, 8年前 , 4F
覺得一起出去小旅行挺加溫的,如果他打從心底就不想努
10/24 03:38, 4F

10/24 03:38, 8年前 , 5F
力了...只能放手QQ
10/24 03:38, 5F

10/24 03:43, 8年前 , 6F
爬了你之前的文~覺得凶多吉少,這隻魚感覺沒有在愛
10/24 03:43, 6F
在一起之後他真的對我很好,那篇是在一起之前XD,硬要把他寫很壞好讓自己醒過來,結 果兩個月後反而在一起了XD。 我真的不想放手...感情不是兩個人努力的事嗎?為何他自己鑽死胡同呢... 這種時候撒嬌也沒有用嗎? 只要有什麼可能我都願意去試... ※ 編輯: sandyhlps (39.12.200.157), 10/24/2017 04:01:18 ※ 編輯: sandyhlps (39.12.200.157), 10/24/2017 05:35:23

10/24 19:05, 8年前 , 7F
我知道是在一起前寫的~但包含你這篇文章我覺得他都是
10/24 19:05, 7F

10/24 19:05, 8年前 , 8F
在給你死刑啊~
10/24 19:05, 8F
絕對不給他自己決定,憑什麼判我死刑。沒有努力我不想放棄,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再追 吧 ※ 編輯: sandyhlps (27.246.34.71), 10/24/2017 19:33:47

10/24 19:58, 8年前 , 9F
就憑感情是要兩個人維持這原則,一個人不愛了就是死刑
10/24 19:58, 9F

10/24 19:59, 8年前 , 10F
死纏爛打大概就是變仇人吧
10/24 19:59, 10F

10/25 20:29, 8年前 , 11F
嗯...我覺得不太好啦,但畢竟感情是你的,既然你心裡
10/25 20:29, 11F

10/25 20:29, 8年前 , 12F
有底何苦上來聽我們講實話呢(._.)
10/25 20:29, 12F

10/25 20:34, 8年前 , 13F
通常魚這樣說,都是決定好的,不好挽回,希望別弄到
10/25 20:34, 13F

10/25 20:34, 8年前 , 14F
撕破臉,祝福你T^T
10/25 20:34, 14F
文章代碼(AID): #1PxZIM62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xZIM62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