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雙魚座的男生是不是脾氣都很好?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虎鯨。漫遊中)時間8年前 (2017/09/24 04:26), 8年前編輯推噓12(1204)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八輩子沒發文,被推文釣上來,呵呵。 那個ID是S什麼的獅子先生還是小姐, 本人謹代表雙魚座誠摯地跟您道歉。 對不起!我們雙魚一點也不想活在你這種 人的生命、世界、腦袋和一切與你有關的 任何時空當中。 但是好像該死的沒辦法啊。(攤手) 我就是這麼針對,被水桶也認了,呵呵。 放人鳥還需要委婉轉告的。 交際禮儀沒學完整吧? 毀約又不誠心道歉。 誠懇的態度擺哪裡去了? 隨便被說兩句就覺得對方會對你怎麼樣。 自我意識過剩了嗎? 犯錯要承認,被打要站好。 理虧還覺得別人沒風度,常識不用老師教吧? 工作交接請確實,「我覺得」是職場大忌。 是誰社會化不足啊? 還有,你所謂的社會化最基本的就是: 少一句工作交接,多一份報告交代。 少達成一個承諾,多虎爛一個理由。 少一分交情,多一分巴結。 少在那邊自以為社會化, 菜比八才聞不到自己的菜味, 還以為人家用冷水洗你不正常。 我就討厭什麼鬼社會化, 誠懇一點不行? 真實一點不行? 清楚一點不行? 明白一點不行? 直接一點不行? 當你覺得病態是常態的時候, 到底是病態有病還是常態有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9.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06198376.A.E37.html ※ 編輯: kim01027 (180.204.179.206), 09/24/2017 04:27:06 ※ 編輯: kim01027 (180.204.179.206), 09/24/2017 04:29:58

09/24 06:43, , 1F
在有病的團體裡面,沒病的才是異類
09/24 06:43, 1F

09/24 09:31, , 2F
說得好~( ̄▽ ̄)
09/24 09:31, 2F

09/24 09:40, , 3F
問題是獅子s自己才不夠社會化吧?處理方式爛透了!他不
09/24 09:40, 3F

09/24 09:40, , 4F
講自己是獅子我還猜不到咧,整個弱
09/24 09:40, 4F

09/24 11:05, , 5F
處理方式爛死了還推給別人的脾氣...我也是大開眼界
09/24 11:05, 5F

09/24 13:53, , 6F
笑死
09/24 13:53, 6F

09/24 17:38, , 7F
還花時間回s(eafood?)那種人連理都懶
09/24 17:38, 7F

09/24 17:57, , 8F
明明是處理方式糟糕,怪到雙魚脾氣太差,對個白目誰會
09/24 17:57, 8F

09/24 17:57, , 9F
脾氣好?
09/24 17:57, 9F

09/24 22:05, , 10F
同意阿,禮尚往來,自己的問題就別牽拖了
09/24 22:05, 10F

09/25 00:06, , 11F
不要自己爛就怪別人好嗎
09/25 00:06, 11F

09/25 07:27, , 12F
推,覺得他那種做事方式誰都會生氣的吧,無關星座
09/25 07:27, 12F

09/25 08:42, , 13F
脾氣根家庭習性比較有關
09/25 08:42, 13F

09/25 16:03, , 14F
唉唉
09/25 16:03, 14F

09/26 09:58, , 15F
推到心坎去
09/26 09:58, 15F

09/28 02:57, , 16F
雙魚都有自己的底線,超過了就不行
09/28 02:57, 16F
文章代碼(AID): #1PniDeut (Pisces)
文章代碼(AID): #1PniDeut (Pisces)